无障碍说明

曝马夏尔和穆里尼奥矛盾缓和 同意和曼联涨薪续约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消息,曼联和马夏尔续约一事有了重大进展,马夏尔已经同意和曼联续约,周薪也将上涨到15到20万欧元之间。

2015年夏天,马夏尔加盟曼联,他代表球队出场145次,打进40球,是在同期曼联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上轮英超联赛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中,马夏尔梅开二度表现极为出色,帮助曼联战平强敌。

目前马夏尔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此前他曾经拒绝过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有媒体猜测,今年夏天马夏尔和穆里尼奥曾经闹出过矛盾,所以法国人不想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不过在和切尔西比赛后,马夏尔和穆里尼奥亲切拥抱,他否了和葡萄牙人的矛盾,还晒出向曼联表忠心。

随着和穆里尼奥关系的缓和,马夏尔同意和曼联续约,他的新合同将会延长一年。根据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十分欣赏马夏尔,也渴望他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而给马夏尔的新合同中,他的周薪也将增加到15到20万欧元之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