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亚太足球学院将在印度德里举行国际锦标赛

2018年10月22日23: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亚太足球学院将在印度德里举行一次国际锦标赛。此次比赛汇集了该地区巴萨学院7到15岁的球员。

巴塞罗那亚太足球学院将在印度德里举行国际锦标赛

位于亚太地区的巴萨各所足球学校将在明年1月举办一次只由该地区青少年参加的国际比赛。这项名为巴萨学院亚太杯的赛事,将汇集500多名7岁至15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比赛从1月24日持续到1月27日,在古尔冈遗址学校内的巴萨学院场地中进行。这所学校是当地一所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院校。

比赛将汇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球员, 这对于参加者来说会是一次在个人层面和竞技层面都很充实的体验。参加的球员为以下巴萨学院的球员: 日本四所 (大井町, 葛饰区, 福冈市, 奈良市各一所), 印度三所 (德里, 孟买, 班加罗尔), 中国三所 (海口巴萨足球学校, 成都和青岛的足球青训学校), 澳大利亚两所 (悉尼和布里斯班), 以及新加坡和迪拜各一所. 因为地理位置就近, 埃及巴萨学院也会参与。而根据区域比赛的惯例,巴塞罗那的巴萨足球学校也会参加到比赛中。

德里巴萨足球学院位于古尔冈遗址学校, 这里曾经举办过重大的国际活动, 例如它曾被用作2017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中哥伦比亚和印度队的训练场地。为了此次巴萨学院亚太杯, 这里将使用三个自然草坪和两个人工草坪的球场。

巴塞罗那亚太足球学院将在印度德里举行国际锦标赛

比赛将分为四个类别, 每一类有特定的规则和时长。 U9的球员将进行5对5, 30分钟的比赛, 而U11和U13的球员将进行7对7, 时长40分钟的比赛。U15则是7对7, 比赛时间为50分钟。

除了比赛外, 组织者同时还计划了一系列的活动, 好让年龄更小的孩子们在印度能有更完整的体验。 其中, 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会有印度传统文化节目, 组织者还策划了一系列活动, 例如瑜伽或是冥想这类传统课程、德里游、 甚至还会到访古城阿格拉去了解泰姬陵 -- 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