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女主角疑曝光?与李娜同框长相神似 片方表示暂不回应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导演陈可辛新片《李娜》于近日开机,但女主究竟由谁扮演却依旧是个秘密。最近,有网友曝出照片,称照片中的人正是成年李娜的扮演者,该女演员和李娜同框,眉眼确有几分神似。不过,有媒体向片方求证,对方表示暂不回应。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件黑色外套的疑似传说中的电影《李娜》的女主角,与身旁的李娜本人对比,是不是有一点相像?

对此,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肤色倒是有点像娜姐当运动员的时候”、“其实像不像不是关键,演技过关球技OK就行了”、“身材很符合,长相我觉得只要演的好就行了”、“拍完说不定可以去打网球比赛了”。

网友爆料

据悉,照片是李娜球拍赞助商公司的人发出,女主角年龄不大。早在2015年,陈可辛就公开确认已经获得李娜授权,将改编其自传《独自上场》,片名定为《李娜》。而在四年的筹备后,电影已于近日正式开机。不过,即使在片方提供的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上,女主角的脸上也是被遮住了,由此可见导演团队对她的保护。

开机仪式女主脸被遮

《李娜》电影中有几名年龄段不同的演员来饰演李娜,此前小时候的李娜的扮演者已经曝光,不过成年的李娜由谁扮演却始终是个谜。关注这部电影的人群,相信大多数都是网球的球迷,对李娜也十分了解,所以对于女演员来说,想演好这个角色,要顶着很大的压力的。

在照片流出后,也有媒体向片方求证,不过对方表示暂不回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