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火箭雷霆奇才 新赛季哪支球队最让你失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新赛季开始后,备受关注的洛杉矶湖人还一场未胜,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媒体日备受冷落的洛杉矶快船,目前2胜1负。今天,有媒体晒出这样一组漫画调侃。

昨天,湖人火箭的打架事件备受关注,今天,NBA公布了处罚决定,湖人前锋英格拉姆禁赛4场,湖人后卫朗多禁赛3场,火箭后卫保罗禁赛2场。虽然对于联盟的处罚,外界争议不断,但今天,湖人依旧还是照常进行了训练。接下来,就是考验湖人阵容深度的时候了。

昨天的打架事件中,湖人前锋英格拉姆也是参与者,最终,他也受到了禁赛的处罚。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英格拉姆和克里斯-保罗当年的合影,然后写道,“从粉丝到敌人,这也太快了。”

虽然打架事件给湖人带来了很多不好的影响,但有时间,詹姆斯还是会关注一下自己的另外一位好兄弟韦德。昨天,热火迎来了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但有些搞笑的是,热火却把韦德的名字给拼写错了。韦德的名字本来应该是Dwyane,但热火主场却写成了Dywane。看到这样的画面,詹姆斯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至少你们应该知道如何拼写我兄弟的名字吧。”

不过,在詹姆斯社交媒体的下面,大家热议的还是昨天的打架事件。有球迷晒出了这样一张双方冲突时候的图片,配文中写道,“分析师:朗多有着非常出色的篮球视野。克里斯-保罗:以后没有了!”

当然,也有为保罗打抱不平的球迷。这位老兄就晒出了一张保罗脸部有瘀伤的画面。

而最近一段时间,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回到了篮球场上,有些不同的是,这回科比的角色是教练。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科比指导二女儿球队的画面。

不知道湖人的球迷们是否太记得泰勒-恩尼斯这个名字,新赛季他前往了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队效力。不过,最近恩尼斯遭遇左腿胫骨骨折,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克拉克森就晒出了一张两人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一生的兄弟,希望你早日康复,你知道的,当你回来的时候,你会变得更加出色。”

没有了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骑士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老鹰队。这场比赛中,克拉克森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胡德得到了13分。与此同时,今天还是胡德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祝福胡德26岁生日快乐。

对阵骑士的这场比赛,老鹰队的特雷-杨全场23投13中,得到了35分11助攻,特雷-杨也成为库里之后,首位单场至少拿下35分10助攻的新秀球员。而今天,NBA官方也将杨的数据,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球队赢球,杨也非常开心,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耐心是取胜之匙。”

昨天,恰好是爵士球星卢比奥28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国际篮联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卢比奥生日快乐。

而近日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的宣传片,然后写道,“犹他,谢谢你们让我有家的感觉。”新赛季开始后,米切尔场均可以得到21.5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4.1%。

昨天湖人和火箭的打架事件,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也有关注,有网友问利拉德,谁赢下了这场争斗。而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讨厌看到球场上打架的发生,但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能知道谁是真正的兄弟。”

赛季开始之后,开拓者状态不错,目前他们暂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净胜对手11分。不过,开拓者队并非目前最强的球队,新赛季开始之后,鹈鹕队场均净胜对手19.5分。

本赛季鹈鹕队战绩出色,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米罗蒂奇的崛起。上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米罗蒂奇全场出战31分钟,得到了36分9篮板。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就写道,“多么出色的一个晚上。”

说起新赛季最让球迷们失望的球队,雷霆队绝对是其中之一。今天对阵国王,韦斯布鲁克复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雷霆遭遇到了三连败。韦少仍旧是那个韦少,全场比赛他拿下32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比赛开始之前,韦斯布鲁克也依旧是那个时尚先生。

今年的9月份,韦斯布鲁克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之后,他一直就处于休养状态。不过,这也给了韦斯布鲁克一些时间去陪伴家人。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的妻子就晒出了一张韦少的搞怪照片,然后写道,“家人们,没有餐桌礼仪。”

而韦斯布鲁克也晒出了一双特制球鞋,纪念传奇记者赛格。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就写道,“受到赛格的启发,安息吧,传奇。”

国王队今天能够战胜雷霆,香珀特功不可没。这场比赛中,他一共得到了26分3篮板4助攻。在社交媒体上,香珀特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因为伤病休战了一年之后,我和我的球队在新征程中取得了首场胜利,非常棒的客场赢球,刚刚已经来到了丹佛。”

雷霆还处于挣扎状态,而独行侠在上场比赛拿下了森林狼,拿到了主场揭幕战的胜利。这场比赛中,东契奇终于找到比赛感觉,全场他16投8中,得到了26分6篮板,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就晒出了自己在主场的帅气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胜利,爱我的粉丝们。”

明天,芝加哥公牛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今天,公牛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的登机照。

而输给独行侠的森林狼,明天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天,步行者球员们已经乘坐飞机前往了明尼苏达。新赛季开始之后,步行者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新赛季开始之后,拥有莱昂纳德的猛龙,成为了东部最火热的球队,目前他们3胜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一位。当然,除了莱昂纳德之外,猛龙队其他球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比如说伊巴卡,新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5.3分,成为了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气照片。

NBA球星们,大部分都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的,拥有个豪华跑车什么的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前锋本-西蒙斯就晒出了自己开跑车的画面。

之前对阵魔术的比赛,西蒙斯伤退,不过,费城76人队最终还是险胜对手。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必须挺身而出,这样,我们才不会后悔,非常棒的胜利。”

而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76人前锋科文顿穿上了一件名宿阿伦-艾弗森的球衣,向前辈致敬。

今天的NBA一共只进行了4场比赛,但4场比赛都是冷门。这其中,金州勇士队输给了掘金。对于这场比赛,掘金队给予了非常高的重视,比赛开始前,约基奇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现场练球,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就晒出了这样的画面,然后写道,“三双先生来现场热身。”

昨天经历了打架事件后,火箭今天背靠背面对洛杉矶快船。比赛开始之前,卡佩拉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西服的照片,还有一张面对湖人扣篮的照片,然后写道,“只是不一样。”

火箭今天意外输给了快船,这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因为禁赛无法出战。过去一个赛季中,当火箭拥有保罗的时候,球队胜率达到了86.2%,而当火箭没有保罗的时候,胜率只有62.5%。结果今天保罗无法出战,火箭立马输球。新赛季开始后,火箭、湖人、雷霆、奇才都没达到预期,哪支球队最让你失望呢?

活塞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过去两场,他们先后战胜了篮网和公牛。球队战绩不错,德拉蒙德也有着很好的心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晒出了一些自己连拍的画面,然后写道,“大家好。”

过去一个赛季,灰熊队战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队内伤病不断。而之前,灰熊队的贾麦考-格林接受了颌部手术,预计将缺席2到4周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只是轻微的挫折,我会强势回归的。我想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我非常感激,我的队友们会为我做好准备的。”

灰熊明天将会迎战爵士,上场比赛,他们拿下老鹰,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小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球场上倒地怒吼的照片,然后写道,“那就是赢球的感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