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征调后的首轮观察:仅13人上阵7队0登场

国庆节前,中国足协出台相关规定,但凡在中国男足梯队征召U23球员,都可以免执行U23政策,结果随着U25国家集训队计划的出炉,所有中超俱乐部都有大量U23球员被征召, U23政策已经是全面取消,中超第26轮是U23政策全面取消的首轮赛事。

郭全博的出场丝毫不受政策影响

本轮中超,共有10名U23球员首发出场,有3人替补出场。另外,有包括华夏幸福、贵州恒丰、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以及上海上港等7支球队没有安排U23球员出场。

重庆斯威4比4战平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双方共有4人进入比赛名单,但只有重庆的后卫元敏诚首发出场且打满全场。在对手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比赛的第39分钟,斯威左侧角球开出,中路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皮球线路有一个变线,随后门前的元敏诚头球接力将球顶进扳平比分。

恒大6比1屠杀人和,恒大的邓涵文首发打满全场,而人和的于斌首发打满全场,张宇峰则是替补出场。贵州主场大比分击败大连一方,贵州没有U23球员出场,而大连一方的董岩锋首发打满全场。

鲁能主场2比0击败天津泰达,刘军帅首发出场,但半场比赛结束后被崔鹏换下。泰达的杨万顺首发出场,但同样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申花1比1权健,申花没有U23球员进入比赛大名单,而权健有2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分别是刘奕鸣以及张修维,刘越替补出场,刘逸以及文俊杰则是进入替补席。

国安1比1战平亚泰,国安的郭全博首发出场,韦世豪则是替补出战,亚泰的何超则是首发出场。建业2比0击败富力,双方共有7名球员进入替补席,但没有一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上港0比0战平苏宁,双方同样没有U23球员获得出场机会。

总体而言,超过一半的球队虽然仍然安安排U23球员出场,但除了权健外,其余球队最多安排1名U23球员首发。至于剩余的7支球队,则直接没有安排U23球员出场,这其中建业以及贵州都是为保级而战,而上港则需要为冠军而战,可以说U23球员直接被他们弃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