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多哈备战亚洲杯12月下旬将与伊拉克过招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伊拉克足协的消息,伊拉克足协主席马苏德宣布,伊拉克国家队将在多哈设立训练营,以便备战明年1月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赛。期间,球队将与中国队、乌兹别克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里皮与国足将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伊拉克足协在周一的一份官方声明中称,伊拉克足协已经接受了卡塔尔足协的邀请,在亚洲杯赛期间,将在多哈设立训练营,伊拉克队在多哈备战期间的全部费用将有卡塔尔足协承担。而且,期间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一场是12月23日对阵中国队;一场则是12月28日对阵乌兹别克队。然后,球队将从多哈转战阿联酋,展开亚洲杯赛的最后准备。伊拉克足协主席马苏德在这份声明中,对卡塔尔足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按照中国国家队拟定的备战计划,今年12月初,球队将在南方展开集中,先进行体能储备,然后在12月18日晚将从广州直飞多哈,在多哈设立为期10天的训练。多哈期间,球队的训练主要是以技战术准备为主,并计划安排两场热身赛。按照伊拉克足协的说法,中国队在多哈期间的热身赛一场已经有着落,即与伊拉克队进行热身,应该说,这将会是一场有质量的比赛。而另一场比赛,则有待进一步落实。按照足协的最坏打算,多哈期间最理想的是与同样参加亚洲杯赛的队伍进行热身,一旦无法找到合适的对手,则是与卡塔尔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

伊拉克队为准备亚洲杯赛,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换帅,聘请了斯洛文尼亚原国家队主教练卡坦尼奇出任主教练。本月早些时候,球队前往沙特参加了一个四国赛,虽然0比4输给了阿根廷队,但以1比1战平了东道主沙特队。而且,伊拉克队前往沙特参赛的阵容尚不齐整,不少主力球员因故都缺席。

相比而言,中国队在2比0取胜了叙利亚队之后,总算是结束了此前的连续三场不胜、连续三场一球不进,多少赢得了一些喘息时间。至11月份,中国队还将在联赛结束之后再度集中,并将进行两场热身赛,首先将在杭州迎战土库曼斯坦队,这是为模拟亚洲杯赛同组对手吉尔吉斯队而安排的一场热身赛。另一场比赛则将安排在海口进行,对手初定为巴勒斯坦队。不过,由于对手的实力不算很强,中国足协很有可能会物色一支更具实力的队伍来华与国足热身。在这两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国脚们将有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然后将展开亚洲杯赛的最后冲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