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主场地板印上独特标记 纪念病故资深随队摄影师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雷霆在球队主场地板印上了因病逝世的前球队资深随队摄影师莱恩-默多克名字的缩写,用来纪念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地板上该摄影师的名字缩写

今日一位网友在Reddit论坛发布了一张雷霆主场的地板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雷霆在主场地板印上了前球队资深随队摄影师莱恩-默多克的缩写LAM,这块地板正是默多克生前喜欢的工作区域。

莱恩-默多克自1980年开始在NBA从事摄影工作,对于工作的热情让他拍出来很多优秀的作品,迈入了联盟顶级摄影师的行列。他2002年成为黄蜂(现鹈鹕)的长期摄影师,之后又和雷霆长期合作,成为雷霆资深随队摄影师,拍摄了许多展示球队、教练、球员和球迷的作品。

今年8月11日默多克因癌症逝世,享年60岁。当时雷霆和鹈鹕都发表声明,表达对这位有着30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场边摄影师的哀悼之情。雷霆官方表示:“球队失去了一位朋友,也是球队大家庭一位很特别的成员,默多克是这个行业里的佼佼者,在雷霆成立前10年始终待在场边进行拍摄工作,他的作品真实生动的展示了我们球队的历史。”

韦少与该摄影师的合照

韦少、保罗-乔治、罗伯森、在黄蜂(现鹈鹕)打过球的保罗等球员也都在默多克逝世后发布消息,“他是一位专业摄影师,是个非常积极且充满激情的人,希望你能在天堂安息。” 乔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