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娱乐圈粉丝潜入辽宁体育馆 郭艾伦竟被他防死?

[摘要]2018-19赛季CBA联赛战火重燃,《CBA周一见》新赛季将继续伴随大家。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艾尔-杰弗森(11分3犯规2失误)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首轮开战,很多球队都摩拳擦掌,毕竟整个夏天不少球队引进了大牌外援,就等着新赛季咸鱼翻身了。但是谁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以下几位大牌外援在揭幕战就遭遇了滑铁卢。

刚刚大刀阔斧改革后的新疆队赢了,但是球迷的心凉了大半截,因为他们的最大引援杰弗森首秀掉链子了,11分3犯规2失误,这数据连一个本土内线都比不过,估计新疆老板心里合计了:“我给你这么多钱就是让你干这个的?”

艾尔-杰弗森何许人也?NBA04届“管培生”,多次虐暴中国姚,奥尼尔头上投中绝杀的主……可以说联赛的超级中锋没有他没刚过的。不过,曾经的NBA超级内线到了CBA却水土不服了,我们对此只能祝他好运了。

此外有坊间传言,这位黑人小哥哥虽然外表凶悍,却是个怜香惜玉的好男人,和女朋友吵架了,2米08的杰弗森被1米7的女友追着打,画面简直太美……

奥斯汀首秀7分3失误

无独有偶,同曦外援励志哥以赛亚-奥斯汀首秀更加惨淡,“怒砍”7分3失误,奥斯汀向杰弗森“最让人失望首秀”的头衔发起了冲击。这位曾经的全美最佳高中生骨骼十分清奇,四肢修长仿佛凯文-杜兰特,右眼失明仍能游走NBL壮汉之间,各种三分暴扣仿佛NBL乔丹。

不过到了CBA奥斯汀的进攻能力彻底变身“小乔丹”了,中投不准了,三分不灵了,最引以为豪的突破水平也下滑了,十八般兵器样样……都不好使了。

汉斯布鲁

与以上两位仁兄不同,浙江外援汉斯布鲁首战砍下16分9个篮板,状态相当不错。此外这小伙儿长得白白净净,眉清目秀,在NBA时与联盟恶汉慈世平发生肢体接触后马上道歉认错,从此在球迷心中树立了一个妥妥的“乖乖仔”角色。

不过汉斯布鲁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却一改“小奶狗”本色,上半场比赛就身背5次犯规,每当裁判哨声响起时,汉斯布鲁都会下意识的看看裁判,仿佛在说:“又是我?我又怎么了?”

不过神奇的是,汉斯布鲁随后的比赛中再没有一次犯规,上半场往死了防,下半场往死了放,汉斯布鲁让球迷看到了什么叫“随缘型防守”。

郭艾伦与李易峰

除了几个备受瞩目的外援遭遇滑铁卢外,本土第一后卫郭艾伦也没咋打好,虽然得了20分,不过6次失误5次犯规的“贡献”确实有点辣眼睛,原因竟是李易峰的一句话给“大侄子”整紧张了。

作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昨天的揭幕战上座率异常火爆,众多球迷中女球迷的数量更是比以往增加不少。是什么让她们集体“卧底”辽宁体育馆?因为她们喜欢的明星李易峰来了。

作为郭艾伦的好友,李易峰是专门来给“大侄子”加油打气来的,不过他在赛前的一句“我看你打比赛你别紧张啊”却给郭艾伦整迷糊了,上场后球也拿不稳了,投篮也不准了,新的发型也掩盖不了冰凉的手感了……下半场,郭艾伦才逐渐找到状态。

赛后郭艾伦承认李易峰的话给自己整紧张了,6次失误5次犯规,不得不说郭艾伦被李易峰防得死死的。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