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韦少克星意外出现 “北京爷们”丢三分包

雷霆输了,输给了国王。

好吧,你不意外……

火箭输了,输给了快船。

好吧,你不意外……

勇士输了,输给了掘金。

好吧,你还是不意外。

可是我感到很意外。这让人更加好奇,在这热门球队纷纷落马的一天,球员们究竟打出了怎么样的数据?

【特别红榜之新秀的荣光】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35分2篮板11助攻1抢断,1次失误,23中13,三分14中6,罚球3中3。30+10的两双,仅仅1次失误,带领球队击败对手。虽然老鹰和骑士的比赛无异于菜鸡互啄,但是谁又不是一步步从菜鸡成长起来的呢?

至少特雷-杨今天的表现,完胜他追赶的对象斯蒂芬-库里。拥有普林斯,科林斯和特雷-杨三位年轻核心的老鹰,未来可期。

【红榜:时尚达人的大爆发】

香珀特(萨克拉门托国王):26分3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2次失误,13中9,三分7中4,罚球5中4。都知道韦少是一个时尚达人,可是很多人不知道,香珀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两位时尚界人士在球场上碰头,香珀特自然要和韦少拼一个高下。

香珀特:对不起,是在下赢了。事实上,算上今天这场,韦少在和香珀特的交手中已经遭遇三连败。(2014-2015赛季,2016-2017赛季,雷霆都输给了骑士)

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22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2中7,三分4中1,罚球9中7。打法很像韦少的福克斯,今天对上了正版韦少。于是乎上演了一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好戏。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32分12篮板8助攻,5次失误,23中12,三分6中1,罚球11中5。总算不用看韦少坦胸露肚穿着西装坐在替补席上了。还是熟悉的数据,还是熟悉的味道,只可惜,韦少的复出没有为雷霆带来一场胜利。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9分6篮板2助攻3抢断,4次失误,18中10,三分9中3,罚球6中6。韦少回来了,我们熟悉的泡椒也回来了。再见,浪投;再见,助攻;再见,低命中率!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31分4篮板14助攻2抢断,3次失误,26中11,三分12中4,罚球6中5。保罗被禁赛,哈登又开始在场上一个人的独舞。只可惜现在西部的形势太困难,要靠单核赢得比赛,实在太困难。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23分6篮板5助攻3盖帽,14中11,罚球2中1。卡佩拉:今儿的饼味道不错。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17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2次失误,10中8,罚球1中1。可能是因为战旧主特别来劲,今天哈雷尔在内线的表现活力无穷。两双加3助攻3盖帽,还有极高的命中率,成为快船今天赢球的X因素。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30分4篮板6助攻,2次失误,23中10,三分16中6,罚球4中4。不管岁月变迁,库日天依然是库日天。虽然今天的命中率低了点,但是在落后时连续命中三分扳回比分的还是库里。

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20分11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9中7,三分4中0,罚球7中6。虽然数据不错,但是最后9分30秒内完全没有运动战得分,有点说不过去。

约基奇(丹佛掘金):23分11篮板6助攻,2次失误,14中7,三分1中0,罚球12中9。昨天刚刚晋升为约教授的约基奇今天表现有所回落,但是依然是掘金获胜的关键。

加里-哈里斯(丹佛掘金):28分3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20中11,三分9中2,罚球7中4。不仅数据全面填满数据栏,更关键的是没有失误。7中4的罚球命中率惨点,不过赛季刚开始好像手感都不太行。

【黑榜:北京爷们,你的三分包呢?】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因为近几年中国行的“风骚表现”,汤普森也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北京爷们”。今天汤普森得到15分7篮板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6中7,三分6中1,罚球0中0。要是光从得分篮板这几个方面来看,汤普森还真不应该上黑榜。但是勇士过去的三场比赛,汤普森只有2个三分入账,这可是你的合同年啊,三分包丢在哪里了?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3次失误,4中1,三分1中0,罚球4中2。数据依然很平均,但是观众想看的是三双,不是看4+5+4的。最后关头丢掉一个防守篮板,更是败笔。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5分6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7中1,三分2中0,罚球8中3。米尔萨普这手感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看在最后抢到一个关键进攻篮板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12分5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3,三分6中0,罚球6中6。16中3,命中率不到20%,出手数量全队第二,洛杉矶新一代铁神出炉。

安东尼(休斯顿火箭):9分6篮板1助攻,1失误,8中3,三分3中1,罚球2中2。保罗缺阵,火箭是最需要用人的时候,甜瓜依然打不出来。这样下去球迷的疑虑只会越来越深,甜瓜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塞克斯顿(克里夫兰骑士):4分2篮板2助攻,2次失误,11中2,三分1中0。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看看特别红榜上的那个特雷-杨,你们可都是同一届新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