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回忆06世界杯夺冠:齐达内不被罚下 意大利没机会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意大利在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中击败了法国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布冯也是当时那支意大利的主力门将。近日这位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世界杯的决赛中,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后被红牌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齐达内下场后,意大利才获得了夺冠的机会。

布冯回忆2006年世界杯夺冠

2006年的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刚刚经历了国内的“电话门”事件,但是此事并没有影响意大利的竞技状态,蓝衣军团杀入四强,随后淘汰东道主德国队进入决赛。而意大利决赛的对手是拥有齐达内的法国队。

两支球队实力相近,比赛也踢得非常胶着,比赛也进入了加时赛,而在第110分钟的时候,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的胸口后被罚出场,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队笑到了最后,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四座世界杯。

近日,当时的意大利守门员布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往事,他说道:“如果没有那张红牌,我认为意大利不会夺冠。在那个时候,我们踢得非常艰难,只有在齐达内被罚下的情况发生,才能将意大利重新带回到比赛中去。”

媒体也爆料了齐达内为何头撞马特拉齐的原因,原来马特拉齐用言语侮辱了齐达内的母亲与姐姐,而这也使得齐达内动怒,作出了这一匪夷所思的犯规动作。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