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为何单外援对双外援?深圳主帅:按部就班布置而已

王建军谈战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深圳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123-107战胜广州队,赢得开门红。赛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自己首节比赛用单外援阵容对抗对方双外援的安排,王建军表示,自己只是按部就班地布置而已。

“首先赢得比赛很开心,也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主要赢在下半时的防守上,包括篮板球上半场输掉8个,但是下半场还能追上,在防守和篮板上做的很好,这是做出了很多努力才能赢得比赛。”赛后王建军这样点评说。

目前,深圳队正在遭遇一些伤病,但王建军依然对于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整个队伍确实有一些伤病,包括有两个体测没过的球员。通过训练,这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教练组还是很满意的,对于老队员在场上也是始终在鼓励年轻球员。”

此役,对手广州队在第一节派上了福格搭档斯贝茨的双外援,而深圳队依然是单外援出战。当被问及这样安排的原因时,王建军表示:“这个要根据对手来根据对手调整,每一场不是固定不变的,这一场是只有在开局的时候对方打出首发名单才知道对方双外援,但是我们还是根据我们赛前的准备来按部就班的做。”

而在谈到此役砍下42分的小外援伯顿的表现时,王建军说:“他非常努力,非常优秀,包括今天的比赛,在防守端也做出很多贡献,在第四节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希望他继续保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