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八一主场氛围火爆 上海虽赢球但有些慌乱

上海力克八一

东方体育日报 薛思佳 发自南昌

差一点,坐镇新主场的八一男篮,就让迎回李秋平和刘炜的上海男篮吃到了新赛季首场败仗,“其实赛前想到比赛会很难打,但没想到会这么激烈。”赛后刘炜的一番话道出了全队的心声,这场比赛38岁的他出场了30分钟,完全超出了教练组和刘炜自己原先的预期。

新的主教练,新的主场,面对这支全新的八一男篮,上海男篮其实在赛前就做足了困难准备,尤其是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的主场气氛,教练组提前就打听起了晚上的上座情况,“这是八一男篮搬到南昌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晚上的气氛肯定很热烈,肯定不像宁波那时候这么冷清。”晚上球场的火爆气氛也与李秋平所预想的如出一辙,在全场近万名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八一男篮的小伙子们在开局打得异常兴奋,光是在篮板球这一项数据上面就甩开了大鲨鱼近10个,这也是教练组在赛季伊始就担心的问题,”今天我们这场比赛篮板球太差,大家都站着不动,上半场就输了14个,而且在个人防守上面跟得不够紧。”面对对手阵中雷蒙、郭昊文等年轻球员轮番的冲击,老队员为主的上海男篮反而显得有些慌乱和紧张,“八一男篮今天打得特别好,攻防两端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董瀚麟说道。

虽然在赛季前经过了几场热身赛的调整,但回归到联赛中的全队多少对比赛的感觉和强度有些生疏,一些很简单的上篮以及空位投篮都未能命中,“因为是第一场球,所以感觉大家的身体状态都没有调整过来,该进的球都没进。”进攻端较低的命中率让上海男篮全场只有87分入账,这与前两个赛季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大相径庭,“我们进攻一般都在100分左右,今天87分太低了。第一场球大家进入状态有些慢,打得比较紧,过程也比较艰苦,但结果还是不错,相信后面的比赛会好一些。”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