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拉波娃经纪人辟谣:将继续与Nike合作 或签终身合同

腾讯体育10月22日(文/王怡薇)近日,英国《太阳报》传出莎拉波娃将与合作20年的Nike分道扬镳。不过,莎拉波娃经纪人Max已亲自下场辟谣,称双方的合作仍将继续。

莎娃或将获得耐克的终生合约

结交英国富商男友后,休赛期的莎拉波娃的定位一直在伦敦,也让英国媒体盯上了这位网坛巨星。一向以爆料新闻著称的《太阳报》近日称,莎拉波娃向身边人透露,自己与Nike的合约将在今年年底到期,Nike并未有续约打算,而美人也意欲转投阿迪达斯。

不过,在传闻愈演愈烈时,莎拉波娃经纪人Max亲自下场辟谣,直斥不知这条新闻是如何传出。Max还爆料称,事实上,Nike与莎拉波娃已经基本谈妥了一份终身合约。

仔细想来,从11岁开始签约到这两年的禁药事件,Nike对莎娃不离不弃;今年8月,莎娃和NIke才联名推出了La Cortez x Maria Sharapova系列,并未有合约到期不合作的迹象。Max也称,2019年,这个系列会继续研发出更多的款式。

延展阅读:

2017年4月,莎娃结束15个月的禁赛期,重新回到赛场。但是两个赛季的时间过去,莎娃却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她的世界排名目前为30位,大满贯最好成绩只是今年的法网8强,由于伤病原因,莎娃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此外,耐克已经和费德勒结束了长达24年的合作,后者转投日本品牌优衣库,签下一份10年3亿美元的惊天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