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主场拼错韦德名字 詹皇不敢相信发推捂脸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在热火昨天的赛季主场揭幕战中,热火工作人员在现场大屏幕上拼错了德怀恩-韦德的名字,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发捂脸表情,直言对此不敢相信。

热火主场大屏幕拼错韦德名字

几乎世界上所有的篮球媒体从业人员,都不止一次拼写过韦德的名字。韦德的职业生涯几乎都是在热火度过的,热火的媒体工作人员更是无数次拼写过他的名字,所以当他们的主场大屏幕上出现错误的韦德的名字的时候,詹姆斯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可是,热火主场大屏幕的确拼错了韦德的名字。昨天热火在主场迎战黄蜂,那是他们的赛季主场揭幕战,由于韦德此前宣布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赛前他走到球场中央向现场球迷致辞,结果在现场大屏幕上,韦德的名字被错误地拼成了“Dywane Wade”,而不是“Dwyane Wade”。

对于这样的错误,詹姆斯完全不敢相信,他在推特中写道:“捂脸表情!!我的意思是他职业生涯的101又1/2个赛季中的100个赛季都是在这里度过的。至少知道怎么写我兄弟的名字‘Dwyane’吧。”

詹姆斯发推表示难以置信

在韦德职业生涯前15个赛季中,他有13个半赛季都效力于热火,所以热火工作人员拼错他的名字,这的确是难以置信的。

其实在热火工作人员出现这个错误之后,就有媒体指出这个错误并表示不理解,ESPN名记达伦-罗威尔就在推特中写道:“在开始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前,韦德已经在热火效力了13个半赛季。现在他在向主场球迷致辞,但是热火依然无法正确拼出他的名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