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星人光环?西甲升班马积分超皇马 全队身价仅3000万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第9轮西甲联赛上,巴拉多利德在客场1-0击败贝蒂斯,这支升班马豪取联赛4连胜后积15分,在积分榜上他们超越皇马上升至第6位,对于巴拉多利德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成就。

外星人光环?西甲升班马积分超皇马 全队身价仅3000万

巴拉多利德取得联赛4连胜

巴拉多利德上赛季在西乙联赛上只排在第5位,但他们通过附加赛拿到一个宝贵的升级名额。今夏转会市场巴拉多利德只花费了150万欧元引进了阿尔卡拉斯和科普,是西甲20支球队中花费最少的球队。赛季前很多人预测巴拉多利德恐难逃降级命运,但在联赛9轮过后他们却高居积分榜第6位,打了预言家们的脸。

巴拉多利德这赛季还搞了一个大新闻,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收购了51%股份成为这支西甲升班马最大股东。也许是外星人的加盟为球队带来好运,最近6轮联赛巴拉多利德只输过1场,最近4轮联赛更是全部获胜,击败的对手分别是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韦斯卡和贝蒂斯。

外星人光环?西甲升班马积分超皇马 全队身价仅3000万

积分榜上巴拉多利德已经超越了皇马

看看现在的积分榜,罗纳尔多拥有的巴拉多利德竟然能力压皇马排在联赛第6,要知道巴拉多利德全队的身价刚过3000万欧元,而皇马全队则是9.69亿欧元,巴拉多利德连皇马的零头都不及。

巴拉多利德全队身价最高的是土耳其前锋乌纳尔,达到800万,但这是他们今夏租来的。而皇马全队身价最高的则是达到9000万欧元的贝尔——一个贝尔就可以买3支巴拉多利德队。但现实却是,皇马在积分榜上只能排在巴拉多利德后边,这对战舰来说绝对是一个耻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