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积分榜:梅奔领先66分 汉密尔顿距卫冕只差6分

[摘要]汉密尔顿领先维特尔70分,车队积分榜梅赛德斯以563分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在今日凌晨举行的2018赛季F1美国大奖赛中,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斩获久违的胜利,维斯塔潘获得第二名,汉密尔顿获得第三名,维特尔在开局撞车的情况下获得第四,接下来依次是博塔斯、霍肯伯格和塞恩斯。

在目前的车手积分榜上,汉密尔顿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0分,他以346分领先于维特尔的276分,这意味着他在剩余三站比赛中只需要获得6个积分(第7名)就可以确保卫冕,莱科宁以221分反超博塔斯排在第三位,博塔斯217分排名第四,接下里依次是维斯塔潘的191分和里卡多的146分。

美国站后的车手积分榜

而在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以563分高居榜首,领先身后的法拉利车队有66分的优势,而剩余三站比赛各支车队最多还有129个积分可以去争取,在下一站墨西哥大奖赛中,梅赛德斯同样具有提前卫冕的可能性。红牛车队以337分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雷诺的106分和哈斯车队的86分。(李田友)

美国站后的车队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