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绝杀米兰就是爽 国米才是这座城市更好的球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以绝杀的方式,国际米兰在第92分钟进球赢得米兰德比战。这自然这会引发一系列问题:以这种方式取胜,会不会有些偶然?国际米兰配得上这3分吗?赛后,伊卡尔迪、斯帕莱蒂等人都指出,国米取胜实至名归,因为国米就是比AC米兰踢的更好!

伊卡尔迪本场绝杀米兰

伊卡尔迪非常霸气的表示:“米兰德比也好,意大利德比也好,就是必须要赢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我们打中了门框,有进球被取消,从我们90分钟创造的得分机会来看,我们配得上赢得比赛。第93分钟进球致胜,这让我们尤其开心!我们必须继续赢下去,我们必须不断取胜,为了这些梦幻般的球迷,为了我们自己,因为我们必须要有胜利的连续性,把胜利形成我们的习惯。挑战尤文?我们必须不断取胜,然后赛季末再看看我们会在哪里。”

斯帕莱蒂也表示:“我们本想着早一点取得进球。如果我们能够更早进球,然后控制比赛,寻找更多进球,这样会更完美。但无论如何,国米配得上(赢球),因为比赛从开始到最后,都是在他们半场踢,我们压的非常靠前,我们的高位逼抢组织的很好。我们配得上得到恭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更想赢,也是因为我们踢的更好。”

斯帕莱蒂表示:“你们会说‘德比这种比赛,谁更想赢,谁就能取胜’,但这不准确,不是事实。踢出更好足球的球队,才能够赢得比赛。我们压得很靠前,这确实很危险,因为对手的反击总是可能打出来。但是我们今天做的非常好,我们让AC米兰不断的失误丢球。加图索赛前说的他们能踢出高质量的传控球,但我们确保他们打不出来。”

赛季初期,斯帕莱蒂遭到了球迷、媒体的一些批评。如今七连胜后,斯帕莱蒂开始得到一些赞誉。对此光头大帅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取胜,可不是坐在板凳席一个赛季,带着薪水回家就完事。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国米的未来在组织,球员们也是如此。我非常喜欢听到赛后伊卡尔迪说我们需要找到连续性,持续取胜。国米选择了我们,就是为了让我们将球队带到球迷需要的高度。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必须带着归属感去证明,他们选择我们就是正确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