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还要卖他?伊卡尔迪米兰德比5连杀 这才是国米真队长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一位国米队长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桀骜不驯,应该性如烈火,应该所作所为都对得起国际米兰百年不变的爱憎。伊卡尔迪无疑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你可以指责他技术风格存在诸多缺点,但是真正的内拉都必须去承认一点:就看他在对阵AC米兰、尤文图斯时的凛冽杀气,他就对得起自己戴的队长袖标!

伊卡尔迪伤停补时第2分钟绝杀

这场德比战,伊卡尔迪遭到AC米兰的重兵防守(这不奇怪,现在没有哪个球队打国米,不派重兵防守他),所以全场比赛伊卡尔迪只有可怜的15次触球,其中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次数只有6次。但是,他再次将效率表现到极致。15次触球,他完成了3次攻门!

第12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后点垫射入网,但被裁判以越位为由吹掉。慢镜头也看不清贝西诺是否蹭到皮球。这个花絮让伊卡尔迪上半场的状态受到影响,第40分钟当他接到博尔哈-巴莱罗直传突入禁区时,他的攻门被罗马尼奥利用身体封出,错过了绝佳的机会。

伊卡尔迪在第12分钟的进球被吹越位

第80分钟,凯塔-巴尔德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强行后仰起跳头球攻门吊射,球没有越过多纳鲁马。到了伤停补时第2分钟,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0-0闷和时,伊卡尔迪站出来完成致命一击,当时贝西诺弧线球传中,多纳鲁马弃门出击,可是伊卡尔迪在小禁区线上抢先头球攻门得手!

伊卡尔迪绝杀

有几组数据需要强调。首先,经历了赛季初期的小小进球荒后,伊卡尔迪近来进入火力全开的节奏,他已连续四场俱乐部赛事破门(对佛罗伦萨、埃因霍温、斯帕尔和AC米兰),近4战合计打入5球并助攻1次。其二,伊卡尔迪在过去四次参加米兰德比战(联赛赛场),打入5个进球——这4战国米合计打入6球,最近的五个进球都是伊卡尔迪射入。换句话说,伊卡尔迪包办了国米在米兰德比战(意甲赛场)的连续五个进球!

德比战五连杀什么概念?事实上,国米在米兰德比战里最高的纪录是2012年米利托创下(四连杀),如今伊卡尔迪成为米兰德比第一纪录的保持者。在他个人参加的前7次米兰德比战里,他合计5次射正,未能入球。但是在最近4场德比战(意甲赛场)里,伊卡尔迪合计只有7次射正,就打入5球,效率高的令人震惊。

伊卡尔迪实现米兰德比五连杀

米兰德比实现五连杀,11次对垒尤文图斯射入8个进球……不可否认,伊卡尔迪确实存在着一些球风不够全面,比赛参与度低的不足之处;不可否认,始终有为数不少的国米球迷,整天张罗着国米必须卖掉伊卡尔迪换个怼后卫的前锋才能真正复兴。但看着他在对阵AC米兰、尤文图斯这国米两大死敌时的出色发挥,人们不得不承认,他的爱憎,他的桀骜,配得上蓝黑球衫,配得上队长袖标,配得上得到球迷发自内心的喝彩!

在比赛之后,伊卡尔迪第一时间与女友亲吻在了一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