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门兴奏凯 埃弗顿胜水晶宫马赛1-0尼斯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战罢多场,埃弗顿2-0击败水晶宫,勒温和托松分别破门。西甲方面,西甲第9轮战罢多场,毕尔巴鄂1-1战平埃瓦尔,查尔斯和威廉斯各入一球。德甲方面,德甲第8轮战罢,门兴4-0狂虐美因茨,霍夫曼上演帽子戏法。意甲方面,意甲第9轮进行了9场比赛,佛罗伦萨1-1与卡利亚里握手言和,维莱图和帕沃莱蒂分别破门;国际米兰1-0力克AC米兰,伊卡尔迪在第92分钟补时绝杀制胜。法甲方面,法甲第10轮战罢,马赛1-0击败尼斯,第42分钟桑森破门建功。

尼斯 0-1 马赛

第1分钟,接到帕耶特传球后,萨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2分钟,进球了!尼斯 0:1 马赛。萨尔送出助攻,桑森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8分钟,马赛开出角球,桑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尼斯巴洛特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马赛拉多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埃弗顿 2-0 水晶宫

第26分钟,接到汤森传球后,米利沃耶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3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接到汤森传球后,汤姆金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6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接到汤姆金斯的头球后,库亚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51分钟,水晶宫米利沃耶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扎哈在禁区内被侵犯,水晶宫获得点球。第60分钟,点球被扑出!米利沃耶维奇(水晶宫)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中路,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0分钟,埃弗顿科尔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进球了!埃弗顿 1:0 水晶宫。卢克曼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勒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9分钟,进球了!埃弗顿 2:0 水晶宫。埃弗顿快速发出任意球,基恩送出助攻,托松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门兴 4-0 美因茨

第2分钟,门兴开出角球,接到霍夫曼边路传中球后,普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1分钟,接到温特边路传中球后,斯廷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1分钟,进球了!门兴 1:0 美因茨。T-阿扎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霍夫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1分钟,美因茨博迪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3分钟,进球了!门兴 2:0 美因茨。T-阿扎尔送出助攻,霍夫曼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8分钟,进球了!门兴 3:0 美因茨。普里亚送出助攻,T-阿扎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63分钟,进球了!门兴 4:0 美因茨。门兴快速发出任意球,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霍夫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5分钟,美因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埃瓦尔 1-1 毕尔巴鄂

第8分钟,接到恩里赫传球后,迪奥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恩里赫在禁区内被侵犯,埃瓦尔获得点球。第17分钟,进球了!埃瓦尔 1:0 毕尔巴鄂。查尔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1分钟,进球了!埃瓦尔 1:1 毕尔巴鄂。Raúl García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威廉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75分钟,裁判向埃瓦尔恩里赫出示黄牌。第87分钟,毕尔巴鄂Raúl Garcí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埃瓦尔开出间接任意球,阿比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佛罗伦萨 1-1 卡利亚里

第11分钟,接到皮萨卡内传球后,布拉达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1分钟,卡利亚里约尼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7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内被侵犯,佛罗伦萨获得点球。第59分钟,卡利亚里巴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0 卡利亚里。维莱图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9分钟,进球了!佛罗伦萨 1:1 卡利亚里。法拉戈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帕沃莱蒂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国际米兰 1-0 AC米兰

第33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佩里西奇 的头球后,德维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44分钟,裁判向AC米兰恰尔汉奥卢出示黄牌。第49分钟,接到凯西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8分钟,接到佩里西奇 边路传中球后,波利塔诺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2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0 AC米兰。贝西诺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4分钟,裁判向AC米兰凯塔出示黄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