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拉多1-0获胜 皇家贝蒂斯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西甲第9轮,巴拉多客场1-0战胜皇家贝蒂斯。Regal Angulo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6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8分钟,接到传球后,乌纳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0分钟,接到W-卡瓦略传球后,巴尔特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6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角球,纳乔-马丁内斯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6分钟,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皇家贝蒂斯 0:1 巴拉多利德。第40分钟,巴拉多利德基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皇家贝蒂斯队曼迪换下了受伤的费尔南德斯。

第49分钟,接到卡纳莱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巴拉多利德队博尔哈换下了受伤的基科。第52分钟,乾贵士为皇家贝蒂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8分钟,博尔哈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贝蒂斯赢得角球。随后,巴拉多利德纳乔-马丁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0分钟,皇家贝蒂斯队莱昂换下了乾贵士。随后,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2分钟,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苏亚雷斯。第72分钟,接到卡纳莱斯传球后,W-卡瓦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皇家贝蒂斯队洛塞尔索换下了卡纳莱斯。

第75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贝蒂斯赢得角球。皇家贝蒂斯开出角球,接到洛塞尔索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皇家贝蒂斯开出直接任意球,鲍德鲍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为巴拉多利德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将球破坏出底线,巴拉多利德赢得角球。

第85分钟,裁判向巴拉多利德马西普出示黄牌。第92分钟,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乌纳尔。

技术统计

皇家贝蒂斯本场射门20次,射正4次,控球率63.1%,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583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巴拉多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36.9%,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348次,抢断21次,越位4次,犯规10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4-2-1)

门将:13号洛佩斯·萨巴塔

后卫:5号巴尔特拉,3号费尔南德斯,12号西德内

中场:2号弗朗西斯,14号W-卡瓦略,20号菲尔波,6号卡纳莱斯

前锋:8号乾贵士,16号莫隆,10号鲍德鲍斯

巴拉多(4-4-2)

门将:1号马西普

后卫:5号费尔南多-卡莱罗,17号哈维-莫亚诺,4号基科,22号纳乔-马丁内斯

中场:14号鲁本-阿尔卡拉斯,19号维拉,18号安东尼托,21号米歇尔

前锋:9号乌纳尔,32号Leo Suárez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