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 国米1-0战胜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意甲第9轮,米兰客场0-1不敌国米。伊卡尔迪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博纳文图拉传球后,苏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分钟,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7分钟,接到苏索传球后,凯西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0分钟,AC米兰比格利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多纳鲁马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

第23分钟,恰尔汉奥卢为AC米兰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AC米兰开出直接任意球,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5分钟,比格利亚为AC米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0分钟,AC米兰队巴雷罗换下了受伤的纳英戈兰。第33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佩里西奇 的头球后,德维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38分钟,接到巴雷罗传球后,弗尔萨利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伊卡尔迪传球后,波利塔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3分钟,接到佩里西奇 边路传中球后,贝西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裁判向AC米兰恰尔汉奥卢出示黄牌。第47分钟,AC米兰卡拉布里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8分钟,接到恰尔汉奥卢传球后,苏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凯西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3分钟,巴雷罗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8分钟,接到佩里西奇 边路传中球后,波利塔诺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卡拉布里亚边路传中球后,博纳文图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AC米兰苏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卡拉布里亚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

第62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波利塔诺边路传中球后,贝西诺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佩里西奇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AC米兰开出角球,布罗佐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8分钟,恰尔汉奥卢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0分钟,AC米兰队凯塔换下了佩里西奇 。

第74分钟,AC米兰队库特罗内换下了恰尔汉奥卢。一分钟后,AC米兰波利塔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巴雷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AC米兰队坎德雷瓦换下了波利塔诺。第84分钟,AC米兰队巴卡约科换下了凯西。

第85分钟,米兰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第91分钟,贝西诺为AC米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AC米兰巴卡约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AC米兰队阿巴特换下了卡拉布里亚。贝西诺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AC米兰 1:0 AC米兰。

第94分钟,裁判向AC米兰凯塔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国米本场射门18次,射正4次,控球率57.4%,角球9次,任意球7次,传球562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米兰本场射门15次,射正1次,控球率42.6%,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430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7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国米(4-2-3-1)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6号德维基,37号什克里尼亚尔,2号弗尔萨利科,18号阿萨莫阿

中场:77号布罗佐维奇,14号纳英戈兰,8号贝西诺,16号波利塔诺,44号佩里西奇

前锋:9号伊卡尔迪

米兰(4-3-3)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22号穆萨基奥,2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号凯西,21号比格利亚,5号博纳文图拉

前锋:10号恰尔汉奥卢,9号伊瓜因,8号苏索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