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8轮综述-多特拜仁皆奏凯 门兴大胜居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全部结束。多特蒙德4比0大胜斯图加特后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升至第四位。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0大胜美因茨排名第二,而不来梅在2比0击败沙尔克后排名第三。

门兴大胜美因茨,霍夫曼帽子戏法

豪门赛况

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莱万多夫斯基2射1传,J罗也有一球入账,罗本累计两黄被罚下,沃尔夫斯堡由维霍斯特打入一球。多特蒙德4比0大胜斯图加特继续领跑积分榜,罗伊斯传射建功,帕科、桑乔和菲利普各自破门。

比赛焦点

拜仁近5战首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击败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终于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罗本累计双黄被罚下:罗本今天表现积极,但在上半场因为一次假摔领到黄牌,下半场又绊倒雷克斯贝卡伊,最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是拜仁本赛季的首张红牌。

莱万终破进球荒:波兰神锋本轮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打破俱乐部赛事326分钟的进球荒,他16次对阵狼堡已经打入18入球。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攻入7球,其中德甲第5球。

多特蒙德豪取5连胜:在轻松战胜斯图加特后,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的不败金身得以保持,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罗伊斯传射建功:罗伊斯本轮传射建功体现了绝佳的状态,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多特蒙德送出了5球和5次助攻。

帕科连场破门状态火爆:帕科本轮获得首发机会,他送出精彩吊射,以7个进球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帕科本赛季德甲出场4次,累计时间126分钟打入7球,平均每18分钟打入一球。

门兴排名积分榜次席:在大胜美因茨之后,门兴的积分追平周六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不来梅,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实现超越,在本轮过后排名德甲积分榜的第二位。

门兴连续14场德甲入球:在本场击败美因茨之后,门兴已经连续14场德甲联赛取得入球,逼近1991年连续16场德甲入球的队史纪录。

霍夫曼帽子戏法:门兴中场霍夫曼本轮表现出色,他在第21、53和63分钟连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成为门兴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头号功臣。

桑乔开场闪击破门:小将桑乔本轮获得首发机会,开场他便闪击破门,本赛季已经送出2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

法兰克福大爆发狂胜:法兰克福本轮迎来大爆发,他们在主场7比1狂胜杜塞尔多夫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同时送给对手德甲的4连败。

约维奇独中五元:约维奇(20岁零200天)成为在德甲进球的第2年轻的塞尔维亚球员,仅次于19岁零341天的苏博蒂奇。同时他也是第一位在德甲单场打入5球的塞尔维亚球员。

阿勒尔两传两射:法兰克福前锋阿勒尔本轮表现出色,他送出两传两射的数据,和约维奇一样是法兰克福狂胜的功臣。

霍村三连败终结:在落后的情况下霍村凭借尼尔森的梅开二度和绍洛伊的入球逆转击败纽伦堡,结束各项赛事三连败,同时送给纽伦堡本赛季主场首败。

汉诺威客场第1分: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汉诺威客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虽然新赛季客场首胜仍未到来,但却终结了客场的连败拿到了第1分。

埃格施泰因8场4球:本赛季至今,不来梅的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8场比赛已经打入4球,这比他此前57场德甲联赛的进球总数(3个)还多。

比赛战况

沃尔夫斯堡1-3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在德甲名次已经滑至第6位。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30分钟,胡梅尔斯中场送出直传,蒂亚戈巧妙一漏,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低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窝,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48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卫威廉头球回传门将出现致命失误,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断球后晃过门将轻松打空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维霍斯特禁区内被拉菲尼亚推倒,但因为越位在先裁判取消点球判罚。第57分钟,罗本绊倒雷克斯贝卡伊,因为上半场已经因为假摔领到黄牌,罗本最终累计双黄被罚出场,拜仁慕尼黑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迈赫迈迪接应同伴直传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维霍斯特包抄推射命中,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蒂亚戈中路直传,莱万多夫斯基背身分球,J罗禁区右翼劲射命中近角,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0-4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排名高居榜首,在首尾大战中面对垫底的斯图加特,大黄蜂军团期待延续强势。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球被帕瓦尔封堵,随后桑乔禁区右侧攻门,球打在因苏亚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

第23分钟,罗伊斯分球后前插,皮什切克右路突破倒三角回传,罗伊斯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抢断成功,罗伊斯奉献助攻,帕科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比0。第85分钟,普利西奇送出直传球,菲利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多特蒙德4比0客场大胜斯图加特。

柏林赫塔1-1弗赖堡

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出色至今只输一场,而弗赖堡最近5轮联赛也仅仅输掉一场。两支近况不俗的球队相遇,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开场仅仅7分钟,谢尔布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杜达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弗赖堡。第10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鲁斯滕伯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拉扎罗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杜达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6分钟,科赫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沃尔德施密特传中,海因茨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卡卢突破传球,迈尔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迪尔罗松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迈尔分球,卡卢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海因茨头球摆渡,古尔德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贡特尔传中,沃尔德施密特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2分钟,贡特尔传中,利恩哈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弗赖堡1比1逼平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0号拉扎罗、31号卢卡森、28号鲁斯滕伯格、21号普拉滕哈特/23号迈尔、3号谢尔布雷/8号卡卢(84分钟,24号达尔代伊)、10号杜达、16号迪尔罗松(62分钟,11号莱基)/19号伊比舍维奇(71分钟,27号塞尔克)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23号海因茨、30号贡特尔/13号特拉奇诺(46分钟,18号佩特森)、19号哈贝雷、25号科赫、27号霍夫勒、22号萨拉伊(72分钟,36号奥科罗吉)/11号沃尔德施密特(91分钟,3号利恩哈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4-0美因茨

门兴上轮3比0大胜拜仁慕尼黑,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冲入三甲行列,此番迎战最近4轮未尝胜绩的美因茨,门兴志在必得。第2分钟,霍夫曼角球传中,普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马特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文德特传中,施廷德尔的攻门打偏。第14分钟,马丁传中,布哈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马丁传球,格巴明远射偏出右上角。第2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霍夫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美因茨。两分钟后,马特塔传球,巴库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普利传球,霍夫曼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斯特罗布尔分球,施廷德尔远射也偏出底线。

第53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再度奉献助攻,霍夫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文德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8分钟,普利的传球制造机会,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攻门得手,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3分钟,纽豪斯送出直传,霍夫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上演帽子戏法,门兴4比0领先美因茨。第68分钟,巴库传球,厄兹图纳利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门兴4比0大胜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4-3-3):1号佐默/3号迈克尔-朗(81分钟,24号延奇克)、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文德特/32号纽豪斯(70分钟,8号扎卡利亚)、5号斯特罗布尔、23号霍夫曼/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施廷德尔(66分钟,16号特劳雷)、14号普利

美因茨(4-3-3):22号弗洛里安-穆勒/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19号尼亚哈特、3号马丁/25号格巴明、14号昆迪(59分钟,6号拉察)、34号巴库(77分钟,23号姆维恩)/5号博伊蒂乌斯、9号马特塔、29号布哈特(59分钟,8号厄兹图纳利)

奥格斯堡0-0莱比锡

莱比锡此前获得德甲3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他们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巩固第二的排名。第10分钟,古维勒乌疑似禁区内侵犯维尔纳,经过VAR认定,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81分钟,卡尤比传中,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奥格斯堡0比0逼平莱比锡。

沙尔克0-2不来梅

沙尔克近期强势反弹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面对同样状态极佳排名第4位的不来梅,沙尔克与之展开拉锯战。第4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的远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沙尔克。第66分钟,格布雷塞拉西的传球制造机会,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右翼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迪桑托传中,乌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不来梅2比0击败沙尔克。

法兰克福7-1杜塞尔多夫

法兰克福此前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面对德甲3连败的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在主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第19分钟,博德泽克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勒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26分钟,科斯蒂奇的传中制造机会,约维奇禁区中路左脚包抄攻门命中,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4分钟,阿勒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约维奇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0分钟,阿勒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同样梅开二度,4比0!第53分钟,杜克什头球摆渡,卢克巴基奥远射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为1比4。仅仅两分钟后,科斯蒂奇快速突破分球,约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法兰克福5比1领先杜塞尔多夫。第69分钟,德古斯曼送出助攻,约维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6比1!第72分钟,阿勒尔送出挑传,约维奇头球攻门打入本场个人的第五球,最终法兰克福7比1狂胜杜塞尔多夫。

纽伦堡1-3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面对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的纽伦堡,霍芬海姆迎来苦战。比赛的第17分钟,亚当斯禁区内侵犯米西德扬,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贝伦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50分钟,卡德拉贝克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尼尔森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德米尔拜送出助攻,尼尔森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领先纽伦堡。第67分钟,卡德拉贝克再度奉献助攻,绍洛伊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1逆转击败纽伦堡。

勒沃库森2-2汉诺威

勒沃库森最近6场赛事获得4场胜利,此番迎战本赛季客场全败的汉诺威,他们在主场占据了上风。第5分钟,费利佩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文德尔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25分钟,穆斯利亚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右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4分钟,布兰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拉斯-本德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费利佩将功补过在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命中,汉诺威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仅仅三分钟后,费利佩就因为故意手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诺威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4分钟,拉斯-本德尔妙传,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2险平汉诺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