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那不勒斯3-0乌迪内斯 沙尔克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展开多场角逐,利物浦1-0力克哈德斯菲尔德,第24分钟萨拉赫破门建功。西甲方面,西甲第9轮战罢多场,巴塞罗那4-2力克塞维利亚,朗格莱误送乌龙;马德里竞技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F-路易斯和加斯珀分别破门。德甲方面,德甲第8轮战罢多场,沙尔克04 0-2负于云达不莱梅。意甲方面,意甲第9轮战罢多场,拉齐奥2-0击败帕尔马,因莫比莱和华金·科里亚分别破门;那不勒斯3-0大胜乌迪内斯;尤文图斯1-1战平热那亚,C-罗纳尔多和贝萨分别破门。法甲方面,法甲第10轮展开多场角逐,巴黎圣日耳曼5-0血洗亚眠;摩纳哥1-2憾负斯特拉斯堡。

沙尔克04 0-2 云达不莱梅

第43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0:1 云达不莱梅。克鲁泽送出助攻,艾格施泰恩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58分钟,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本塔莱布边路传中球后,萨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0:2 云达不莱梅。格布雷-塞拉西送出助攻,艾格施泰恩 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1分钟,沙尔克04开出角球,接到绍普夫边路传中球后,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云达不莱梅艾格施泰恩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接到迪桑托边路传中球后,乌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90分钟,云达不莱梅克拉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帕尔马 0-2 拉齐奥

第18分钟,接到因莫比莱传球后,卢利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0分钟,拉齐奥卢卡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接到卢卡斯头球后,萨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0分钟,贝里沙在禁区内被侵犯,拉齐奥获得点球。第81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0:1 拉齐奥。因莫比莱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88分钟,拉齐奥萨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4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0:2 拉齐奥。因莫比莱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华金·科里亚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乌迪内斯 0-3 那不勒斯

第1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1 那不勒斯。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15分钟,乌迪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德保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9分钟,那不勒斯默滕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2 那不勒斯。默滕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5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3 那不勒斯。默滕斯送出助攻,罗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巴黎圣日耳曼 5-0 亚眠

第12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1:0 亚眠。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迪马利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马基尼奥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T.科赫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2:0 亚眠。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迪马利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拉比奥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6分钟,接到传球后,克拉夫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0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3:0 亚眠。德拉克斯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2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4:0 亚眠。送出助攻,Kylian Mbappé 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7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5:0 亚眠。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斯特拉斯堡 2-1 摩纳哥

第15分钟,斯特拉斯堡米特洛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进球了!斯特拉斯堡 1:0 摩纳哥。拉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托马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0分钟,亨里希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6分钟,摩纳哥阿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接到卡罗尔传球后,托马森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裁判将摩纳哥格兰德希尔直接红牌罚下。第84分钟,进球了!斯特拉斯堡 2:0 摩纳哥。斯特拉斯堡快速发出任意球,Nuno da Costa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9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摩纳哥获得点球。第91分钟,进球了!斯特拉斯堡 2:1 摩纳哥。蒂耶勒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哈德斯菲尔德 0-1 利物浦

第24分钟,进球了!哈德斯菲尔德 0:1 利物浦。沙奇里送出助攻,萨拉赫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1分钟,霍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6分钟,利物浦拉拉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普里特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6分钟,裁判向利物浦斯图里奇出示黄牌。第82分钟,穆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巴塞罗那 4-2 塞维利亚

第2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1:0 塞维利亚。梅西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库蒂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6分钟,接到A-席尔瓦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2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2:0 塞维利亚。苏亚雷斯送出助攻,梅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6分钟,接到纳瓦斯边路传中球后,萨拉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4分钟,接到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1分钟,接到O-登贝莱传球后,苏亚雷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2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巴塞罗那获得点球。塞维利亚瓦茨利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3:0 塞维利亚。苏亚雷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9分钟,巴塞罗那队朗格莱自摆乌龙,巴塞罗那 3:1 塞维利亚。第88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4:1 塞维利亚。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1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4:2 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快速发出任意球,本耶德尔送出助攻,穆里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比利亚雷亚尔 1-1 马德里竞技

第28分钟,马德里竞技胡安弗兰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阿尔瓦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进球了!比利亚雷亚尔 0:1 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开出间接任意球,F-路易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5分钟,进球了!比利亚雷亚尔 1:1 马德里竞技。佩德拉萨-桑格送出助攻,加斯珀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8分钟,接到萨乌尔传球后,F-路易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3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格列兹曼边路传中球后,埃尔南德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尤文图斯 1-1 热那亚

第3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4分钟,接到胡安-夸德拉多边路传中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8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0 热那亚。尤文图斯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0分钟,尤文图斯贝纳蒂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1 热那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贝萨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1分钟,热那亚克里希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