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剩3分钟领先9分却被翻盘 北京小外援:我以为已经赢了

杰克逊坦言失利有轻敌因素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广东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87-84力克北京队,赢得了开门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表示,当第四节北京队领先达到9分的时候,他以为比赛已经肯定赢下了,所以思想上出现了松懈。

比赛还剩最后三分多钟,刘晓宇外线投中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的杰克逊突然站了起来离开了坐席,走到第二排后面队医身边示意队医给他敷上冰袋。在杰克逊开始敷上冰袋之后,北京队始终没能得分,被对手打了15-0的得分高潮,逆转了比赛。

“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在比赛的决胜期我们犯了几个错误,在此之前我们也是做了一些好的事情,让我们能够取得领先优势。但我要坦白一点,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看我们领先9分,我以为我们赢下来了,在身体上和思想上都放松了,这给我很好的上了一课。”杰克逊赛后懊悔地表示。

主帅雅尼斯赛后也坦言:“我们今天的节奏不是很正确,场上执行力大家应该可以做得更好。面对任何一个球队,对于我们的球队在揭幕战都是困难的,因为队里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但这不是借口,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不仅仅是开局,还有终结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