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8轮 柏林赫塔1-1战平弗赖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德甲第8轮,柏林赫塔主场战平弗赖堡,双方比分1-1。柏林赫塔的杜达先下一城,Koch为弗赖堡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7分钟,谢尔布雷送出助攻,杜达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 1:0 弗赖堡。第9分钟,古尔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柏林赫塔赢得角球。随后,柏林赫塔开出角球,接到普拉滕哈特边路传中球后,卢斯滕伯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5分钟,卡卢将球破坏出底线,弗赖堡赢得角球。弗赖堡开出角球,接到泰拉齐诺传球后,瓦尔德施密特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20分钟,柏林赫塔开出角球,接到拉萨洛边路传中球后,伊比舍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接到卢斯滕伯格传球后,卡卢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接到普拉滕哈特边路传中球后,拉萨洛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 1:1 弗赖堡。

第46分钟,弗赖堡队佩特森换下了泰拉齐诺。第53分钟,霍夫勒为弗赖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柏林赫塔普拉滕哈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1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伊比舍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柏林赫塔队莱基换下了。

第71分钟,柏林赫塔队戴维·塞尔克换下了伊比舍维奇。随后,弗赖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海因茨头球后,古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弗赖堡队换下了绍洛伊。第78分钟,柏林赫塔杜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柏林赫塔队换下了卡卢。

第91分钟,弗赖堡队利恩哈特换下了瓦尔德施密特。一分钟后,弗赖堡开出角球,接到冈特尔边路传中球后,利恩哈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柏林赫塔本场射门13次,射正5次,控球率61.4%,角球8次,任意球13次,传球537次,抢断18次,越位4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弗赖堡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38.6%,角球3次,任意球12次,传球337次,抢断28次,犯规14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斯腾

后卫:28号卢斯滕伯格,21号普拉滕哈特,31号Derrick Luckassen,20号拉萨洛

中场:23号阿恩-迈尔,8号卡卢,10号杜达,16号迪尔罗逊,3号谢尔布雷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

弗赖堡(4-1-4-1)

门将:1号施沃罗

后卫:5号古尔德,30号冈特尔,17号库伯勒,23号海因茨

中场:19号哈贝雷尔,27号霍夫勒,25号罗宾-科克,13号泰拉齐诺,22号绍洛伊

前锋:11号瓦尔德施密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