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 博洛尼亚2-2战平都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意甲第9轮,博洛尼亚主场战平都灵,双方比分2-2。伊拉古、巴塞利连续破门为都灵取得2球优势,不过桑坦德、卡拉布雷西先后还以颜色,为博洛尼亚将比分扳平。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帕拉西奥边路传中球后,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3分钟,梅特送出助攻,伊拉古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博洛尼亚 0:1 都灵。第27分钟,都灵贝罗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梅特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林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7分钟,巴塞利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第39分钟,博洛尼亚卡拉布雷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博洛尼亚队斯万贝里换下了达尼洛。第50分钟,伊拉古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戴克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伊拉古送出助攻,巴塞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 0:2 都灵。第59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接到奥索里尼的边路传中球后,帕拉西奥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59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桑坦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 1:2 都灵。第61分钟,帕拉西奥为博洛尼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裁判向都灵巴塞利出示黄牌。第63分钟,博洛尼亚队冈萨雷斯换下了受伤的戴克斯。随后,博洛尼亚姆巴耶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8分钟,都灵队扎扎换下了贝罗蒂。都灵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贝伦格尔传球后,伊拉古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3分钟,都灵队卢基奇换下了巴塞利。第77分钟,奥索里尼送出助攻,卡拉布雷西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博洛尼亚 2:2 都灵。第80分钟,博洛尼亚队法尔奇内利换下了帕拉西奥。

第81分钟,法尔奇内利为博洛尼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都灵队帕利吉尼换下了德西尔维斯特里。第90分钟,博洛尼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索里尼传球后,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博洛尼亚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47.4%,角球3次,任意球22次,传球373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都灵本场射门11次,射正6次,控球率52.6%,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425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2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3-4-1-2)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33号卡拉布雷西,23号达尼洛,18号赫兰德

中场:15号姆巴耶,35号戴克斯,16号波利,8号纳吉

前锋:7号奥索里尼,24号帕拉西奥,9号桑坦德

都灵(3-4-3)

门将:39号西里古

后卫:5号伊佐,33号恩库鲁,30号吉迪

中场:23号梅特,88号林孔,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21号博伦古尔

前锋:14号伊拉古,9号贝罗蒂,8号巴塞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