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建业配得上胜利 扎哈维下轮将可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0-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球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去赢得比赛,对方踢得更好,建业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斯托伊科维奇

点评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这是一场非常公平的比赛,我们球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去赢得比赛,对方踢得更好,建业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得不好,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我们现在只能争取回到主场赢球了。我们之前的训练质量还不错,我以为可以打得不错,但没想到还是不够,让对方抓住了不少弱点。”

面对一球落后的局面,斯托伊科维奇下半场试图通过换人,改变场上战局,不过遗憾的是,富力最终还是被对手完成零封。“我们在下半时做了换人调整,也变换了阵型,但很明显,这并不够扳平比分,最后只好把身高有优势的球员顶在前面去碰碰运气,这也是无可奈何之举。”

锋线上扎哈维和肖智双双缺阵,斯托伊科维奇认为,现在的富力并非最强阵容,“有好几个主力都不在,所以我也不能对大家责备。我们在前场没创造出什么机会,没什么突破,中场节奏也偏慢,防守端的两次失误就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不过对于富力而言,一个利好的消息是扎哈维下轮将可复出,这也为目前尚未彻底保级的富力增添了一丝砝码。“下一轮我们必须主场拿下权健,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当然,我也希望球队不要失去信心,毕竟我们现在有29分,只要再拿几分就够保级了。”(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