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两月重归赛场 吉翔:没赢上港差了些运气

腾讯体育10月21日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易购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时隔两个月重回赛场的吉翔表示:“我们打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运气差了一些。”

苏宁大将是在8月中旬对阵重庆的比赛中受伤的。“受伤期间,俱乐部和队医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跟着球队尽量的训练,没有太多休息。”

吉翔坦言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因此赛前也主教练沟通了上场时间。“毕竟自己很长时间没有跟着球队比赛,现在球队有自己的阵型和打法,贸贸然打太多时间的话,对于自己和球队都不是很负责任。”

吉翔是在86分钟顶替汪嵩上场的,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非常积极。谈及球队今天的表现,他说:“首先上港是一支强队,而且排名第一,我们是去挑战对手从防守做起。整场比赛,我们也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运气差了一些(没有拿到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