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多0-2铩羽 蒙彼利埃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法甲第10轮,蒙彼利埃主场2-0击败波尔多。拉波尔德与德洛特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拉斯内传球后,斯希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拉斯内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4分钟,波尔多开出角球,接到卡拉莫边路传中球后,勒拉热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拉波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蒙彼利埃 1:0 波尔多。第20分钟,斯希里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23分钟,为蒙彼利埃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3分钟,蒙彼利埃门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裁判向蒙彼利埃斯希里出示黄牌。裁判向波尔多卡拉莫出示黄牌。第45分钟,阿圭拉尔为蒙彼利埃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蒙彼利埃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洛特边路传中球后,康格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波尔多萨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波尔多勒拉热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德洛特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蒙彼利埃 2:0 波尔多。第57分钟,接到帕索斯直塞球后,卡拉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接到卡玛诺直塞球后,布里安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0分钟,接到德洛特头球后,勒塔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波尔多队换下了布里安德。波尔多队普拉希尔换下了勒拉热尔。第71分钟,接到萨巴利边路传中球后,萨卡哈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4分钟,蒙彼利埃队皮里兹 冈萨雷斯换下了斯希里。

第74分钟,波尔多队换下了萨巴利。第77分钟,接到阿圭拉尔传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波尔多开出角球,接到卡拉莫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9分钟,蒙彼利埃队Skuletic换下了德洛特。一分钟后,为波尔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1分钟,接到卡拉莫传球后,卡玛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3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希尔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蒙彼利埃队换下了拉波尔德。此后,接到莱康特传球后,Skuletic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4分钟,接到萨卡哈雷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41.5%,角球2次,任意球10次,传球388次,抢断17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波尔多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58.5%,角球3次,任意球13次,传球559次,抢断12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3-5-2)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3号康格尔,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

中场:7号拉斯内,14号勒塔莱,6号桑比亚,13号斯希里,2号阿圭拉尔

前锋:10号拉波尔德,11号德洛特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4号孔黛,3号帕伦西亚,20号萨巴利,25号巴勃罗

中场:13号萨卡哈雷,5号奥塔维奥,19号勒拉热尔

前锋:7号布里安德,11号卡玛诺,8号卡拉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