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 亚特兰大5-1击败切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意甲第9轮,亚特兰大客场5-1战胜切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传球后,Alejandro Gómez 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切沃巴尔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分钟,接到格森斯传球后,Alejandro Gómez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1分钟,接到哈特博尔传球后,德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德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切沃 0:1 亚特兰大。

第28分钟,弗罗伊勒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切沃 0:2 亚特兰大。第40分钟,Alejandro Gómez为亚特兰大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0分钟,切沃巴尔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41分钟,亚特兰大开出直接任意球,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亚特兰大快速发出任意球,弗罗伊勒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切沃 0:3 亚特兰大。第52分钟,格森斯送出助攻,伊利西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切沃 0:4 亚特兰大。第55分钟,托洛伊为亚特兰大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切沃队莱里斯换下了普西亚雷利。第60分钟,接到帕洛米诺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0分钟,亚特兰大队帕沙利奇换下了伊利西奇。第63分钟,切沃队梅乔里尼换下了斯滕平斯基。第72分钟,格森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切沃 0:5 亚特兰大。一分钟后,亚特兰大队萨帕塔换下了弗罗伊勒。第74分钟,梅乔里尼为切沃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6分钟,接到哈特博尔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亚特兰大曼奇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比尔萨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接到托洛伊头球后,曼奇尼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0分钟,亚特兰大队换下了。

第82分钟,切沃队赫特马伊换下了里戈尼。一分钟后,梅乔里尼在禁区内被侵犯,切沃获得点球。第84分钟,比尔萨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切沃 1:5 亚特兰大。第86分钟,切沃巴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接到比尔萨边路传中球后,梅乔里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9分钟,接到萨帕塔传球后,Alejandro Gómez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切沃本场射门3次,射正1次,控球率38.3%,角球1次,任意球15次,传球398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1张,红牌1张。

亚特兰大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61.7%,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653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切沃(3-5-2)

门将:70号索伦蒂诺

后卫:5号巴尔巴,15号罗塞蒂尼,14号马蒂亚巴尼

中场:4号里戈尼,44号加洛斯奇因斯基,8号拉多瓦诺维奇,23号比尔萨,27号德波利

前锋:10号普西亚雷利,9号斯滕平斯基

亚特兰大(3-4-3)

门将:95号格里尼

后卫:6号帕洛米诺,23号曼奇尼,2号托洛伊

中场:11号弗罗伊勒,8号戈森斯,15号德容,33号哈特博尔

前锋:72号伊利西奇,10号戈麦斯,99号巴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