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我们展示了进步的空间 能和顶级强队抗衡

腾讯体育10月21日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关键战,上海上港客场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为两分。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球队完全有机会战胜领头羊,但缺少纯正的中锋是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

赛后发布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比赛:“今天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方是非常强的对手。我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特别高兴,我们有很多好的机会可以拿下比赛。当然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球队的个性和韧劲。”

对于没有拿下三分,主教练认为在进攻端缺少纯正的中锋是关键,“大家都非常拼,但前面还缺乏一点能力,不管埃德尔和特谢拉都不是纯正的中锋,他们都非常努力想要弥补球队缺失中锋这一环。我们没有强力的中锋能够解决问题,我们还是展示了进步的空间,可以和顶级的强队去抗衡。对于比赛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埃德尔和特谢拉这对组合的化学反应,主教练说:“他们俩即使是目前的配合也是非常好的,相互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多。埃德尔是间歇期之后才来到球队的,下半程前面几次比赛他都没有踢。他们现在的配合非常好,也非常努力。包括埃德尔今天的比赛也有几次机会。”

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是球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就是吉翔时隔两个月后的伤愈复出。“吉翔经过长时间的伤病之后回归球场,当时我们在场上攻防非常平衡,如果贸然的换人会打破场上的平衡,所以吉翔上场比较晚。”主教练评价,“明天他会踢预备队的比赛,等到下一场我们打北京人和的时候我相信他的出场时间会更多。即使是昨天我还跟吉翔讨论他的状况,他自己说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踢不了四十五分钟的比赛。”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表示说球队需要通过跟强队的较量来接受检验。对此,主教练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队员不够信任他们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一直在激励他们,他们应该取得比目前成绩更好的成绩。尤其是在经历了去年保级的局面今年再回来。我们从保级区跳出来,目前来说队员还是不够自信。”

“当然目前我们这个球队里还有很多队员还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等到冬训准备期我们会调整一些队员,希望我们来年能够为第一名而拼搏。这是我目前的愿望和梦想。”奥拉罗尤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