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不在判若两队 上港优势缩水冠军又悬了?

今晚的中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被江苏苏宁0比0逼平,球队在积分榜上只领先身后的恒大2分。在没有胡尔克的情况下,上港进攻端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最终关键时刻掉链子,没能拿下这场硬仗,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后患无穷。

上港攻击群无功而返

球队主帅佩雷拉遭遇禁赛无法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胡尔克和贺惯累计4张黄牌停赛,于海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也无法出场,今天的上港可谓是残阵。而苏宁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他们的特谢拉和埃德尔近期状态出色,开赛后两人主打左路,特谢拉更是在第11分钟传中,疑似造成王燊超手球,好在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接下来,奥斯卡在中场的传递以及拿球也是受阻,几次传中在对手的施压下也是落点不佳。半场结束前,吕文君打入一球,可惜武磊越位在先而无效。进入到下半场,武磊依然找不到射门靴,而奥斯卡核心作用并不明显,反倒是艾哈迈多夫,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连续外围发炮制造威胁。

最终,上港0比0战平苏宁,就此结束了5连胜,球队在积分榜上只领先身后的恒大2分。之前的几个赛季,上港向来惯于关键时刻掉链子,但在本赛季,上港在近期的关键战役后连续击败恒大以及国安,看起来,上港已经进入到夺冠快车道。但没想到的是,在缺少胡尔克的情况下,他们在客场拿苏宁就没有了办法。

没能拿下苏宁,这对上港来说,可能是个重大打击。第27轮,上港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鲁能的格德斯已经打入中超首球,意大利空霸佩莱也是状态正佳,而塔尔德利本轮没有出战,但他本赛季得状态比上赛季还好。虽然说胡尔克下轮将解禁,但要想在主场拿下鲁能并不容易,双方首回合交手就是握手言和。

打完鲁能的比赛后,他们马上将在第28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恒大。试想一下,即便是上港主场拿下了鲁能,可如果客场输给恒大,那上港将让出榜首的位置。所以说,对上港来说,在遭苏宁逼平后,接下来对鲁能以及恒大的2场比赛,压力极大,稍有闪失,上港的首个中超冠军,可能又要推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