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不理会恒大输赢 争冠主动权在上港手中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上海上港队在中超第26轮焦点战中,客场被江苏苏宁队0-0逼平,领先优势缩小到了2分。上港队长王燊超赛后表示,“我们不会去管恒大是输还是赢,我们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客场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上海上港队面临着诸多困难:主教练佩雷拉被中国足协禁赛三场,贺惯、胡尔克分别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于海在国家队比赛中重伤,主教练和三名主力球员同时无法在场上,上海上港队一下子少了主心骨。按照以往的情况,石柯与贺惯搭档中后卫,于海出任左后卫,王燊超打右后卫。而在今晚的比赛中,石柯的中后卫搭档变成了王燊超,张卫镇守左路,傅欢去打右后卫。

对于这样一个乾坤大挪移式的变化,王燊超也感慨不适应。王燊超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于海、贺惯都没有踢,所以后防线人员调整比较大。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是原本的一个阵容,所以在场上一下子还不是很适应,尤其是变阵这方面。虽然场面很被动,但是我们今天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很可惜,我们自己没有把握好。但是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回去好好总结,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在被江苏苏宁队0-0逼平后,上海上港队在积分榜上领先广州恒大队的优势仅剩2分。对于对手广州恒大队,王燊超表示不会去关心。王燊超表示,“赛前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不会去管广州恒大队他们是输还是赢,我们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因为现在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在谈及夺冠道路上最大的困难时,王燊超认为,最大的困难和对手是自己。王燊超表示,“在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我相信靠我们大家的努力,今年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