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PK尤文焦点战主裁判公布 曾执法上赛季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下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本场比赛主裁判已经公布,他就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名哨马季奇,马季奇也执法了上赛季欧冠决赛。

马季奇将执法曼联和尤文的焦点战

马季奇今年46岁,来自塞尔维亚,2009年开始成为国际级裁判,曾经执法过2014年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2017年联合会杯决赛、以及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他连续九次入选塞尔维亚最佳裁判。

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3-1击败利物浦完成三连冠,马季奇也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根据统计,马季奇一共执法过曼联5场比赛,曼联成绩是2胜1平2负,最近一次是2016年11月,曼联在欧联杯客场1-2输给费内巴切。

马季奇也执法过3场尤文图斯比赛,这三场比赛斑马军团保持不败,包括3-0战胜多特蒙德,上赛季欧冠小组赛0-0战平巴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