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没有说过梅西赛前上20次厕所 记者别瞎带节奏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马拉多纳带领多拉多斯3-2的比分击败了扎卡特卡斯,而在比赛结束后,他回应了此前媒体报道的他说梅西的争议言论,老马指出,他和梅西的友谊非常深,没有说梅西在赛前上20次厕所。

马拉多纳称没有诋毁过梅西

此前,多家体育媒体都登出了马拉多纳关于梅西的争议言论,在谈到梅西的领袖气质时,老马说道,“梅西的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在国家队却不是如此。在对队友讲话之前,他总是心不在焉。你很难指望一个比赛前去20次厕所的球员成为球队的领袖。如果我去执教阿根廷,那么我不会招入梅西,我们需要的是领袖,我们曾经希望梅西成为领袖,但显然并不成功。他不会站出来讲话,而是更喜欢玩游戏。可以肯定的是,在巴萨踢球的梅西是一回事,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的梅西则是另一回事。”

考虑到老马在阿根廷足坛和世界足坛的地位,他的言论引起世界舆论的讨论,而他对此回应道,“有人希望将我推到梅西面前,但是他们做不到,我和梅西的友谊比那些记者写出的都要深。我知道梅西是谁,我还知道他是世界最佳球员。确实有球员去了20次厕所,但是我从来没有说是梅西,这是两回事。”

其实老马和梅西是师徒关系,两人曾经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有过合作,对于梅西,老马却经常说出一些争议言论,而他的话曾经遭到阿根廷名宿肯佩斯的怒批。

前不久,马拉多纳拄着拐杖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这一周,他的膝关节疼痛已经没有大碍,老马可以轻松走路。在带队取得胜利后,老马甚至和球员们一起在更衣室里跳舞。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