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朗多家人也卷入冲突 保罗妻子被恶语侮辱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NBA正在调查湖人和火箭比赛最后时刻的球员冲突,而与此同时,更多的相关消息还在陆续出现。

记者Shams曝保罗妻子被恶语侮辱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爆料,就在保罗和朗多发生冲突的时候,朗多的一位家人也和保罗的妻子Jada发生了冲突。另外,由于火箭将在22日背靠背挑战快船,因为为了确定能够参加比赛的球员,NBA正在用最快的速度调查这起冲突,预计处罚结果很快就会出炉。

而随后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给出的消息,保罗现在仍旧是非常生气,因为他了解到就在自己和朗多的冲突发生后,朗多的家人用非常不合适的言语侮辱了保罗的妻子Jada。

NBA球员向来都很注重保护自己的家人,如果因为自己在球场上的冲突而影响到了家人的生活,那么一定是任何NBA球员都不愿看到的。也希望这一情况不要让冲突中球员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地激化。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