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自曝出拳冲突起因:朗多向我吐口水唾沫

腾讯体育10月21日,休斯敦火箭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焦点大战当中,保罗和朗多双双被罚出场,保罗暴怒出拳的原因是朗多向他吐口水。

朗多与保罗起冲突

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透露,朗多是向保罗吐口水,才导致保罗出拳。

费根还继续透露,“保罗赛后还非常生气,多人透露朗多家族的一个人在冲突之后对保罗的妻子用了很不好的词汇。”

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说道,“有吐几口唾沫。”离冲突现场最近的火箭队友埃里克-戈登也说保罗被人吐口水。

火箭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发表自己看法,“一些肮脏的东西在比赛里发生了,朗多的这种行为是无法接受,你不能这样做,即使在大街上也不能(对其他人吐口水)。”

现场记者蕾切尔-尼古拉斯说,“保罗告诉转播团队,冲突开始是因为朗多向他吐口水,当看回放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克里斯走向朗多之前有擦脸的动作。”

美记者萨姆-阿米克转发了尼古拉斯这条推特写道,“保罗的哥哥C.J.保罗告诉我,这不像克里斯的作风,克里斯是不会打架的,从我们还是小孩时候,他就是不会打架。”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