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亨利执教首秀出师不利 10人摩纳哥1-2负斯特拉斯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0轮,10人摩纳哥客场1-2不敌斯特拉斯堡,托马森和莫迪巴破门,法尔考伤退,蒂耶勒曼点球破门。亨利执教首秀失利。

亨利执教摩纳哥的第一场比赛收获失利

比赛亮点

  1. 亨利执教首秀失利:10战不胜的摩纳哥解雇了雅尔丁,传奇球星亨利接手。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是亨利作为主教练的首秀,但他仍然无法带队拿到胜利,10人摩纳哥客场落败11战不胜。
  2. 法尔考伤退:亨利原本希望法尔考带领摩纳哥拿到一场胜利走出低谷,但哥伦比亚老虎只踢了3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3. 腾讯体育评MVP:拉拉 这名斯特拉斯堡右后卫此役不仅送出助攻帮助托马森破门,还2次在门线做出关键解围。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约维蒂奇传球,西迪贝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被挡。第16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前右脚劲射,塞尔斯化解险情。

第17分钟,拉拉传中,托马森禁区内抢点俯冲头球攻门,塞杜扑球脱手,皮球漏进身后大门,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托马森角球传中,科格内特禁区内抢点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36分钟,冈卡尔维斯传球,拉拉35码外右脚远射,塞杜救险。

第31分钟,亨里克斯妙传,法尔考突入禁区攻门得手,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7分钟,西拉替下受伤的法尔考,随后刚刚出场的西拉突破做球,阿霍洛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被托出横梁。

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格兰德希尔禁区内抬脚过高踹倒冈卡尔维斯,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

第79分钟,西索科传球,达科斯塔弧顶前直接右脚低射,塞杜扑球脱手后将球没收。第82分钟,西拉做球,戈洛文跟进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84分钟,达科斯塔直塞身后,替补出场的莫迪巴单刀突进面对出击的塞杜冷静挑射破网,2-0!

第91分钟,西拉禁区内强行突破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蒂耶勒曼主罚命中,2-1!

数据统计

此役摩纳哥在客场踢的非常艰难,法尔考早早伤退,格兰德希尔刚上场2分钟又被罚下,亨利的球队虽然踢的更积极,但也只能无奈接受败局。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2比8,射正5比5,控球率52.6%占优。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352):

门将:1-塞尔斯

后卫:5-科内、13-米特罗维奇、4-马丁内斯

中场:27-拉拉、18-西索科、10-科格内特(12-莫迪巴81')、17-冈卡尔维斯(11-利恩纳德69')、23-卡罗莱

前锋:29-达科斯塔、26-托马森

摩纳哥(442):

门将:30-塞杜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38-图雷、39-亨里克斯

中场:17-戈洛文、8-蒂耶勒曼、4-阿霍洛(15-贝纳塞尔68')、20-查德利

前锋:9-法尔考(34-西拉37')、10-约维蒂奇(29-格兰德希尔6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