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0轮 第戎1-2不敌里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法甲第10轮,里尔客场2-1战胜第戎。Pepe、de Araujo Guimar?es Neto连入2球,里尔取得2球优势,阿梅德为第戎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第戎开出角球,接到阿梅德边路传中球后,西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4分钟,接到阿兰卡传球后,Mehmet Zeki ?elik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1分钟,佩佩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戎 0:1 里尔。第26分钟,接到班巴传球后,雷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佩佩为里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1分钟,第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里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班巴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3分钟,Mehmet Zeki ?elik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圭马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戎 0:2 里尔。

第55分钟,罗赛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第戎队斯利蒂换下了赛义德。第戎队古尔库夫换下了巴尔蒙。第65分钟,第戎开出角球,接到阿梅德边路传中球后,哈达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索马奥罗为里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2分钟,里尔队伊孔换下了圭马雷斯。第77分钟,第戎队 Jules Keita 换下了。一分钟后,里尔队换下了受伤的门德斯。第81分钟,裁判向里尔麦尼安出示黄牌。阿梅德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戎 1:2 里尔。

第84分钟,罗赛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里尔赢得角球。第88分钟,里尔队达比拉换下了雷米。第91分钟,接到斯利蒂传球后,古尔库夫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第戎哈达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第戎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57.2%,角球10次,任意球12次,传球461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20次,黄牌2张。

里尔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42.8%,角球5次,任意球19次,传球349次,抢断16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第戎(4-3-3)

门将:1号鲁纳尔松

后卫:5号哈达迪,19号罗西尔,6号西曼,24号劳托阿

中场:15号巴尔蒙,8号阿梅德,12号洛约迪切

前锋:20号罗曼-阿马尔菲塔诺,29号简诺特,9号赛义德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25号图雷,6号丰特,5号索马奥罗,17号切里克

中场:11号阿劳乔,19号佩佩,23号门德斯,20号玛亚,14号班巴

前锋:9号雷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