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0轮 卡昂0-0战平甘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法甲第10轮,卡昂主场战平甘冈,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比尤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分钟,接到头球后,布拉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0分钟,奥尼昂格为卡昂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9分钟,Djiku将球破坏出底线,甘冈赢得角球。第42分钟,伊科科将球破坏出底线,卡昂赢得角球。

第58分钟,塔巴努为甘冈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0分钟,塔巴努为甘冈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卡昂队换下了皮特斯。卡昂队尼加换下了哈奥。第75分钟,甘冈队罗德林换下了。

第78分钟,卡昂队换下了。第81分钟,甘冈队菲里换下了受伤的弗法纳。第87分钟,拜斯将球破坏出底线,甘冈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卡昂本场射门4次,射正2次,控球率60.5%,角球3次,任意球4次,传球575次,抢断28次,越位1次,犯规17次,无红黄牌。

甘冈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39.5%,角球2次,任意球16次,传球378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5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卡昂(4-2-3-1)

门将:30号桑巴

后卫:14号格雷迪,21号弗雷德里克,24号吉库,2号拜斯

中场:6号奥尼昂格,8号佩特斯,7号哈奥,18号巴姆,12号比尤乌

前锋:27号克里维利

甘冈(5-4-1)

门将:1号约翰松

后卫:2号伊科科,4号科伊塔,27号塔巴努,5号雷博舒,15号索尔邦

中场:18号法伏纳,22号迪多特,10号贝内泽特,8号德奥克斯,7号布拉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