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 罗马0-2负于斯帕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意甲第9轮,斯帕尔客场2-0击败罗马。佩塔尼亚与Bonifazi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佩莱格里尼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7分钟,希奥内克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30分钟,斯帕尔米西罗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弗洛伦齐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6分钟,拉扎里在禁区内被侵犯,斯帕尔获得点球。

第38分钟,罗马佩莱格里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佩塔尼亚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0:1 斯帕尔。

第54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哲科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6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瓦尔蒂菲奥里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伯尼法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罗马 0:2 斯帕尔。第59分钟,罗马队换下了克里斯坦特。第62分钟,裁判向罗马安德尔出示黄牌。第64分钟,斯帕尔帕洛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5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斯帕尔队换下了帕洛斯基。第69分钟,斯帕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佩莱格里尼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斯帕尔队法雷斯换下了瓦尔蒂菲奥里。

第71分钟,罗马队科里奇换下了安德尔。第75分钟,裁判向斯帕尔萨维奇出示黄牌。

第75分钟,裁判向斯帕尔萨维奇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第77分钟,斯帕尔队戈米斯换下了瓦罗蒂。随后,罗马队帕斯托雷换下了佩莱格里尼。第81分钟,拉扎里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此后,罗马法济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接到弗洛伦齐传球后,Iván Marcano 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5分钟,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18次,射正8次,控球率62.5%,角球8次,任意球7次,传球552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18次,黄牌3张。

斯帕尔本场射门6次,射正5次,控球率37.5%,角球9次,任意球17次,传球322次,抢断16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3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15号马卡诺,24号弗洛伦齐,3号佩莱格里尼,20号法济奥

中场:17号云代尔,92号艾尔沙拉维,4号克里斯坦特,7号佩莱格里尼,42号恩宗齐

前锋:9号哲科

斯帕尔(3-1-4-2)

门将:32号米林科维奇

后卫:23号维卡里,4号希奥内克,14号博尼法兹

中场:8号瓦罗蒂,16号瓦尔蒂菲奥里,6号米西罗利,33号科斯塔,29号拉扎里

前锋:37号佩塔尼亚,43号帕洛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