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对结果很遗憾 下轮比赛可用的人又少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8中超第26轮重庆斯威主场4-4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埃尔纳内斯率先破门,董学升上演帽子戏法,随后重庆斯威由费尔南迪尼奥、元敏诚以及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在补时阶段追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对比赛的结果遗憾,不过他对更替了大半个阵容后的球队表现提出了表扬。

在点评比赛的时候,科尔曼表示,“可能有点遗憾,这种最后几分钟,本来能到手的3分变成1分的情况,本赛季已经2、3次了。但是整体来说,我对球员精神力和技战术发挥非常满意。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好,最后5分钟,2球在握的情况下被追平了,感到特别遗憾。但对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我们的球员非常满意。”

比赛的上半时,华夏幸福表现不够好,但下半时通过进行调整,取得了积极的变化,对此科尔曼表示,“可能这场比赛的阵型,我们进行了第一次尝试,球员们有些生疏。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调整,球员们很理解战术,执行的比较好。下半时开始的部分,进行的很顺利。

至于本场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杨程,科尔曼则认为还需要等待检查的结果,“杨程的伤势有待于医务组去考察,去检查,那个球,杨程表现的很勇敢,他是很好的门将。”

两场比赛丢了7个球,科尔曼则认为球队的丢球多,可能跟队员的大规模不可用有关系。本场比赛杨程受伤离场,王秋明也得到一张红牌,也需要停赛,“我们有5名球员去了国家队,卡埃比在24小时之前刚刚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回到中国,任航受伤,张呈栋禁赛。我对新的球员,姜文骏,杜文洋表现非常让我满意。赛季很长,也很耗体力,在这种人员不整的情况,可能会出现人员的调整,我们要坚持把剩下的4场比赛踢下去。然后,今天意外的一张红牌,王秋明下场也要停赛,我们又少了一名球员。我们能用的人数越来越少了。”

今天首开纪录的埃尔纳内斯,科尔曼也有经常的沟通。科尔曼说,“不仅是埃尔纳内斯,我对球员都有频繁的交流,我对埃尔纳内斯的表现满意。”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