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这三年一直盼望回归国米 愿免费为他们效力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上海申花外援瓜林日前接受了意大利足球网站“全市场”的专访,他坦言来到中国之后一直想重返国米,甚至愿意不拿薪水为蓝黑军团效力。另外,他祝愿国米能在周日的米兰德比中取得胜利。以下为采访节选:

问:让我们从你的现状聊起,在中国过得如何?

瓜林:我在中国感觉很好。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来这儿差不多三年了,每天我都觉得越来越舒适。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问:你在场上的表现也很亮眼,这个赛季已经有8个进球和6次助攻。

瓜林:是这样。这支队伍表现不错,一直都能保持所期待的水准。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水平,我都是感到高兴的。

问:从意大利到中国会有很大的转变。

瓜林:一切都变了,但意大利仍然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从离开国米那天起,我一直都在关注意大利足球,意甲绝对是我看得最多的比赛。

问:那你肯定不会错过本周日的米兰德比,你对国米有什么期待?

瓜林:众所周知,德比一直都是很特别的比赛。我希望国米能够取胜,为了我的前队友们,为了俱乐部和所有球迷。我看到这支队伍本赛季表现很好,非常上进。斯帕莱蒂和他的球员们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关系,周日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问:说实话,你有没有想过回到国米?

瓜林:自从2016年1月离开之后,我一直想回到国米。我和他们也一直保持有联系,也经常和奥西里奥、萨内蒂沟通,也曾和莫拉蒂、托希尔聊过。如果有机会回去,我会毫不犹豫的。在米兰就像在家一样,对我而言,国米就是家庭、激情、热爱。我的心已经留在了那里,我甚至愿意免费回去踢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