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维利亚:争夺积分榜第一名

2018年10月20日14: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诺坎普将迎来一场西甲联赛积分榜榜首大战,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

巴萨vs塞维利亚:争夺积分榜第一名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参加第9轮西甲联赛,对手是塞维利亚。目前塞维利亚16分排在积分榜第一,巴萨15分排在第二。最近4场比赛,塞维利亚四连胜,巴萨则是连续4场不胜。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近期交锋

两队最近一场交锋发生在今年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巴萨2-1战胜了塞维利亚。再前一场交锋是今年4月举行的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5-0战胜了塞维利亚,梅西1传1射。

两队近期战绩

最近5场巴萨,巴萨的战绩是胜平负平平,塞维利亚的战绩是负胜胜胜胜。换言之,最近4场巴萨全都没有获胜,而塞维利亚取得了四连胜。

18人名单

巴萨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主帅赛前言论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塞维利亚是一支整体水平很强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这场的任务是挑战积分榜领头羊。”

塞维利亚主教练马钦说道:“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发挥出最佳的水准,力争在诺坎普取得理想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