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绝杀功臣调侃杜兰特:他最后一球投丢很漂亮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勇士客场124-123险胜爵士,绝杀功臣杰雷布科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心情大好的他开玩笑表示:“杜兰特最后一球投丢的很漂亮。”

杰雷布科

终场前,杜兰特执行勇士最后一攻,但KD的跳投却弹筐而出,篮下的杰雷布科则是跳起,将球补进篮筐,完成致命一击。在接受采访时,杰雷布科也坦言,正是杜兰特的那次打铁成就了自己。

“我当时负责发球,发给了杜兰特,我知道他肯定要执行最后一攻。我所要做的就是靠近篮下,卡住位置,如果杜兰特没投进,就把球补进,显然,杜兰特投丢的‘很漂亮’。”杰雷布科说道。

在今年夏天,杰雷布科被爵士裁掉,如今,他则是用这样的方式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回应,在杰雷布科看来,这次准绝杀能够在个人生涯最佳进球榜里排名前列。“这个进球在我生涯进球里排名会很高,回到爵士主场让我感到很开心,当然,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更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杰雷布科此役拿到10分6个篮板,他也描述了当时进球后的情况。“我补完篮后转过身发现球进了,于是就兴奋地挥了下拳,队友给了我很大帮助,毕竟我是个新来的球员,队友都在帮助我融入球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