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天王山两种心态:巴萨全力进攻但求一胜 客队或摆大巴平当赢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西甲积分榜第二名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榜首队塞维利亚,《每日体育报》预测巴萨将使用球队现有的最强攻击阵型,而塞维利亚将使用5名后卫组成的大巴阵来追求不输球。

《每日体育报》预测塞维利亚将使用5后卫阵型

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1日周日2点45分开踢。参赛双方已经公布了各自的18人名单,《每日体育报》根据名单对首发阵容做出了预测。巴萨将采用充满攻击性的433阵型,而非他们在上赛季经常使用的442阵型。

从塞维利亚的这套预测首发中,可以看出巴萨喉舌对这个对手的讽刺。主帅马钦上赛季在执教赫罗纳时期,最喜欢使用的是433阵型。今夏担任塞维利亚主教练之后,他的常规阵型是433和442,只在比分领先且临近完场时才偶尔务实地通过换人来调整出5名后卫的防线。今天《每日体育报》直接拿大巴阵来预测塞维利亚首发,真是用心良苦。

目前西甲积分榜形势,本来率先出战的阿拉维斯取胜已经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一,塞维利亚16分第二,巴萨15分第三,马竞15分并列第四,皇马14分第五。塞维利亚和巴萨,任何一方获胜都将在本轮结束后占据榜首,输球一方的排名会下滑。如果平局,则两队的排名将取决于马竞和皇马各自的比赛结果。对塞维利亚而言,头号任务是不要输球,才有可能保住积分榜第1的位置。

双方预测首发:

巴萨(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罗贝托、皮克、朗格莱、阿尔巴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库蒂尼奥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塞维利亚(532):

门将:瓦茨利克

后卫:纳瓦斯、卡里克、凯尔、塞尔吉-戈麦斯、阿尔纳

中场:萨拉维亚、巴内加、巴斯克斯

前锋:本耶德尔、安德烈-席尔瓦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