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喊话新疆:以前被忽视是能力不行 新季再不用我是眼光问题

阿不都喊话新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和任何一支渴望总冠军的CBA球队一样,新疆队新赛季对总冠军的渴望也是非常大。今年夏天,他们将西热力江租借到广州队换来范子铭,还引进了前NBA球星艾尔-杰弗森和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加上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马坎等一众国手,新的赛季,他们也做好了冲冠的准备。

新的赛季,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备受关注,今年夏天,他在男篮红队连续第二年打出出色表现,在联赛前3个赛季,阿不都沙拉木都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也未能真正证明自己,这个赛季,他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也给自己定下了进入全明星的小目标。

“我们这支球队大家可能都知道对冠军的渴望野心很大,每年会引进一些身价很高的内援外援,所以对我们这种年轻球员多多少少有一点忽略,对我来说其实是个磨炼,你们忽视我的话那就是我能力没到,我接着继续磨炼我自己,在国家队继续打出好的表现来证明我自己,如果我再以这样的角色(国家队队员)我再回来,如果你们(俱乐部)还是觉得接受不了我,还是忽视我的话,那我可能就觉得不是我能力的问题,那就可能是你们眼光的问题。”阿不都沙拉木如是说道。

新的赛季,阿不都沙拉木个人的小目标是进入全明星,“作为俱乐部的目标肯定是总冠军,作为我自己来说,我希望自己能有所表现吧,我自己的一个小目标就是希望自己能进入全明星,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小目标。”

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在球队没有获得重用,但随着戈尔成为新疆队的新任主教练,他对阿不都沙拉木有更高的期待。

“他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他将是球队的首发球员,我们希望他能成为夺冠赛季的李根、周琦(那样的球员),他会是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的那个球员,将是我们球队成功的关键,”戈尔说。

目前,阿不都沙拉木的膝盖还有些疼,但他表示膝盖没有什么大碍,可能就是没有休息,夏天参加的训练比赛比较多,其实就是磨损,没多大关系。

新疆队蓄势待发

今年夏天,新疆队的另外一个重要引援是内线补充了范子铭,对于范子铭,戈尔表示:“范子铭这两年在国家队集训的表现很好,但他在CBA还没有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将是新疆队培养的未来之星,他将是球队的首发和关键球员,我喜欢他的努力和潜力,我觉得这支球队去年缺乏运动能力,我认为他的跑跳能力将给我们带来帮助。”

外援上,新疆队引进艾尔-杰弗森的同时,还留下了亚当斯。虽然关于亚当斯的负面新闻很多,但戈尔却仍然非常相信他,“有很多关于亚当斯的负面新闻,但那只是大家眼中的亚当斯,但我知道的是在我和他作为对手的两个赛季里,他就像怪兽一样不可阻挡,当我上任主教练后,我决定让他回来,他渴望胜利,渴望获得总冠军,他是个好球员,我需要他帮助球队,只有一件事我需要告诉他,我希望他今年不需要再争夺联赛的得分王,他了解新疆队,了解这些队友,了解这支球队对总冠军的渴望,我很高兴球队拥有这名球员。”戈尔说。

新疆队是戈尔执教生涯里的新一站,他说他希望在这里执教到退休,“来到CBA10年了,我希望能赢得一个总冠军,这也是我选择来到新疆执教的原因之一,我希望在这里一直执教到退休,不只是赢得总冠军,还要建立一个成熟的青年球员的培养体系,希望可以有源源不断的人才送到一队,我相信我们会在这里做到的,这才是我想要的。”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