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穿新鞋纪念自杀挚友 两人单挑视频曾走红网络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联盟放宽了对定制球鞋的限制,而在今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绿军小将杰伦-布朗将换上一双特殊的球鞋,旨在纪念于去年11月自杀离世的挚友特雷文-斯蒂德(Trevin Steede)。

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

根据记者A Sherrod Blakely的报道,杰伦-布朗将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换上一双极具意义的球鞋,旨在纪念于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自杀离世的挚友特雷文-斯蒂德。球鞋的配色和亚拉巴马州的泰拉迪加学院校队球衣配色一致,斯蒂德曾在那里打球。

布朗穿特制球鞋纪念挚友

在杰伦-布朗于高中时期转学至佐治亚州玛丽埃塔市的惠勒高中时,他在这里结识了斯蒂德,两人当时在惠勒高中校队并肩作战,并缔结了非常真挚的友谊。而就在斯蒂德去世前一个月,斯蒂德和布朗1对1单挑的短视频还曾在网络上走红。但最终他的人生还是停在了22岁这年。

布朗曾在好友离世后透露过两人结识的经历,“斯蒂德一直都在讲这个故事:我为了打球转学到了惠勒高中,而他早在那里了。最终,我可能抢走了他的位置,但我记得,在吃午餐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朋友。在最初的几天里,我一直一个人坐着,并表现出很冷酷的样子,好像我不需要任何人。你懂我的意思吧?”不过布朗之后坦言,过了3、4天,斯蒂德提议让布朗和他同坐,从那时开始两人就成了好兄弟。

斯蒂德出生于一个热爱篮球的家庭。他的两个姐妹都在大学时期效力于校队。而在自杀之前,这位阳光的大男孩就在自己社交媒体的主页上用一条暖心的动态暗示了自己的结局,“当我离去之时,你得确定自己还能够保持同样的活力。”很多了解他的人都对这一意外事件表达了自己的惋惜之情,

就在去年斯蒂德去世后不久,布朗跟随凯尔特人以92-88逆转战胜勇士,他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在这场胜利之后,凯尔特人也在当时取得了14连胜。

就在比赛之前,队友凯里-欧文曾将球交到了布朗的手里,并对他说,“这都是为了特雷文。”赛后,布朗也表达了自己的当时的感受,“我的朋友在昨晚去世了。这真的很难接受。每个人都处于震惊之中。但是我清楚他希望我今日应该打这场比赛。我真的很难集中,但是在和他的母亲和家人聊过之后,他们鼓励我走上球场。”

巧合的是,在战胜勇士之后,凯尔特人的下一个对手正好是亚特兰大老鹰,而布朗正好有机会提前赶赴佐治亚州,亲自向斯蒂德的朋友和家人表达哀悼之情。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