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常规赛出场数达到1200场 排名升至历史第38位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黄蜂今日赴奥兰多客战魔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帕克NBA职业生涯出战的第1200场常规赛比赛,他的出场数已经排名第38位。

黄蜂在常规赛首战中以1分之差惜败雄鹿,帕克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战20分钟,他8投4中贡献8分3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今日这场比赛,帕克继续随队出征。算上今天的比赛,他常规赛已经总计出战1200场比赛,排名NBA历史第38位。

帕克在2001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随后,他在马刺一直效力至2017-18赛季。效力马刺期间,他和邓肯、吉诺比利组成GDP组合,帮助马刺夺得四次总冠军。他个人在2007年获得FMVP,同时,他还6次入选全明星。

随着年纪的增长,帕克在马刺主动扮演起导师的身份。上赛季,他努力指点队内年轻控卫穆雷。在穆雷上位后,他进入了马刺替补阵容。今年休赛期,吉诺比利宣布退役,帕克则加盟了黄蜂,GDP组合都离开了圣安东尼奥。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