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湖人年轻球员非常有经验 无需事事都教他们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湖人新援麦基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麦基认为,湖人的年轻球员们已经在球队待了较长时间,他们其实挺有经验的,不需要什么都教他们。

湖人球星麦基

湖人在今夏引进了詹姆斯、史蒂芬森、比斯利、麦基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外界认为,湖人的年轻球员们将因此受益,他们可以从新援们身上学到很多。不过,在麦基看来,这帮年轻球员其实也挺有经验的,不需要什么都教他们。

麦基这样说道:“这些年轻球员很专注,我们看到了这点。他们比我们早来到这儿,他们清楚,如果我们处于同一个步调之上会发生什么。他们明白这点,并且他们非常专注。我不希望这看起来像是我们事事都教他们,同时他们什么都不懂一样。这些年轻的家伙非常有经验,他们特别地努力。”

昨日的比赛,麦基首发上场22分钟,6投5中贡献13分8个篮板3次盖帽。麦基表示他一点都不累:“我的状态很棒,我感觉好极了,就像我拥有一个铁肺一样。那太棒了。”

昨天和开拓者的比赛,虽然湖人砍下119的高分,但他们让开拓者轰下了128分,他们的防守没有做好。麦基透露:“今日训练的主要主题就是防守。”

湖人明日将和火箭展开一场焦点战,谈到这场比赛有多么大的挑战,麦基表示:“有多大的挑战?我觉得这取决于你和什么球队较量吧。我并不是想要贬低火箭,我不是这个意思。但相比一支糟糕的球队,湖人应对他们会更轻松一些。他们是一支出色队伍,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